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沉靜的心看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沉靜的心看世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個安靜的、炙熱的大怪物緩緩向下落去,我忽然覺得,原來它也不是那麼的至高無上,至少現在,我與它平行。只不過,不比它絢麗。一抹紅暈渲染了天空,像一個嬌羞的少女。褪去了浮華與焦躁,她那樣沉靜。

  在那水天相接的地方,有一個女神,她含笑看這世界,在那一刻,我彷彿也覺得這世界是美好的,無塵的。萬物籠罩着一層金色的輕紗,神秘的氣息在此刻暈開。時間靜止了,我的心如她一般沉靜,亦是含笑與她並肩看世界。似乎看到了一絲與平常不一樣的地方,這世界原來可以這麼美。

  佛曰:菩提並無樹,明鏡亦無台,世本無一物,何處染塵埃!

  我曾認識一位溫婉如水的女子,她的嘴角總是掛着一抹淡淡的微笑,在她身邊,我感覺世界都變小了。她話不多,但作為朋友,我們能很輕易地窺探到她的內心。她像一杯白開水那樣透明,那樣簡單。我想,如果一個人是簡單的,那麼他的世界一定也不複雜。

  用沉靜的心看世界,世界就會安靜;用浮躁的心看世界,世界就很喧囂……用一顆百合的心過玫瑰的生活。

  初二:憶柳

您正在瀏覽: 用沉靜的心看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沉靜的心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