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晶石》之笑了,就會忘了怎麼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石》之笑了,就會忘了怎麼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石》之笑了,就會忘了怎麼哭 標籤:水晶石作文 你為什麼哭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為什麼哭作文

失敗挫折可謂是人生必備的磨練物質,若沒有這些人生又怎麼能夠體現出成功的美好!就好像批評與表揚一樣,是共存的,沒有批評又怎能體現出表揚的好,沒有表揚又怎麼能說明挨批評的難受,總而言之,批評,表揚;成功,失敗;甘甜,苦澀·····諸如此類的都是相輔相成,缺一不可的! 

  或許,今天你失敗了,但是誰又能肯定的對你說,明天你依舊不會成功呢?這個世界上壓根兒就沒有那麼多絕對的事情,否則為什麼奧運世界記錄一次次被刷新,很多平凡的人卻創造了奇迹? 

  有時候我們也應該學會另眼觀世界,針對於一事一物或者某個現象,從兩個方面去考慮,兩個方面考慮的就是兩個不同的結果,兩個不同的可能!如果遇到事情總是悲觀消極的去面對,去處理,那麼又怎麼能夠真正的發現正確與否,好與壞呢? 

  有時候也需要學會化不可能為可能,去顛倒一下那些所謂的“事實”。俗話說化腐朽為神奇,正如前文所說,沒有什麼絕對的事情,重要的只是你的看法和態度而已,所以不要總是那麼的悲觀消極@!也要學會考慮可能性。 

  “笑了,就會忘記怎麼哭。”是敝人最愛的一句話,同樣也是電視劇裡面比較經典的一句台詞。仔細推敲斟酌這句話也的確不無道理。有時面對挫折或困藍,我們一般採取的都是消極逃避的態度,而誰又想積極地去面對呢,恐怕想像後者一樣的人少之又少吧。微笑,雖是那麼的渺小,然而,不可置否的是它的的確確擁有者讓你承載一切的能力! 

  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地是你不敢去面對和承擔這份失敗。失敗了又怎樣,繼續加油努力,一樣可以在成功,儘管幾率並非100%,如果失敗了就一蹶不振的話那麼成功的幾率就為0%! 

  楊晶,昨天你失敗了,但是誰敢說今天的你就是失敗的,明天的你就不可能成功呢?如果僅僅是因為初一下學期那場期末考試你就灰心喪氣的話,那麼你還能有什麼出息。不過,為什麼,至今還是不能走出那次考試失利的陰影呢?為什麼曾經上課能夠積極踴躍發言的自己,現在一站起來回答問題就會發抖呢?說是因為那次考試的失利從而導致的一蹶不振,那麼,是這樣嗎?我想如果你這樣回答自己的話,你的心裡會發出這樣一種聲音“能全部歸為那次考試失利嗎?借口!!是你自己懦弱!那麼,是你懦弱嗎?既然找到了原因的所在,那麼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調整一下你的狀態吧,全力備戰期中考試,失敗了一次又怎麼能夠再繼續失敗呢,若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敗那空拍就等於自甘墮落了吧@!不行,你要重新鼓舞鬥志,奮勇拼搏!把曾經那個上課積極舉手,踴躍發言的自己重新找回來! 

  楊晶,你一定要加油,你絕對不能一直與懦弱、失敗相伴隨,快快讓那個自信、充滿鬥志的你再現!!你會成功的,只要你努力!擦乾眼淚,揚起嘴角,瞬間就會忘記剛剛是怎麼哭的!不要讓你的眼淚等同於自來水!

您正在瀏覽: 《水晶石》之笑了,就會忘了怎麼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石》之笑了,就會忘了怎麼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