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奠基一個為愛付出生命的男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奠基一個為愛付出生命的男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奠基一個為愛付出生命的男人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付出作文 出生作文 奠基作文

你太傻了,怎麼能不給愛你的親人一點勸留你的時間,就這麼走了.你知道嗎,在聽到你為了她就這樣離開我們的時候,你媽媽哭的昏死過去,被送去了急症室搶救,當時,我看到了一個母親最最絕望的時候,以前你爸爸去世的時候也沒見到你媽媽這個樣子.她是個堅強的女人,她之所以還有勇氣活在這個世上,是因為有你這個支撐,她為了你,不怕苦不怕累,寡婦門前是非多,被人在背後說三道四,她都不管,她只要你好,只要看着你開心的過日子,她就滿足了,可是,你把這個可憐的母親最後一點希望也熄滅了,你讓她以後還怎麼過日子,是想你想瘋掉,還是跟你和你爸爸一起共赴黃泉......這兩條路是你想讓她走的嗎?  

  剛剛在整理你的遺物的時候,本來我還能忍住不哭,可是看到你的照片的時候我忍不住了,照片上的你笑的是多麼的燦爛,多麼的陽光,我怎麼也不相信就這麼一個你會就這樣離開我們了.看到我和你一起照的相片,記起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所渡過的那麼多開心的日子,一起從小毛孩長大到今天的小夥子.雖然我輩份比你大,可是我年紀比你小,依然記得你小時候不肯叫我叔叔的時候,那滿臉的倔強,傻小子,真的很討厭,你為什麼要這樣就離開.....我還想聽到你真的叫我一聲叔叔!看來只能下輩子了,你走的太快了......  

  聽到目擊者說,你手上還緊緊的拿着她的照片,真不知道你為什麼還要為了她這樣一個不值得你愛的女人而選擇這條不歸路,她真的變心了,那也是別人所不能奈何的事,為什麼你不去努力挽留,而選擇用這樣極端的方式去表達你的愛,我知道你當時的心痛,和心愛的人分手確實是件很傷心的事,可是你以為死就能讓她知道你有多愛她,能讓她回心轉意嗎?你太痴心了,所有的人都在說你傻,比她好的女孩子多的是,暗戀你的女孩子也多的是,何必呢,只有活着,一切才有回來的可能,人死了,就一切都沒了.  

  站在那24樓的頂層,當你坐在那裡給關心你的人,愛你的人發出最後一條短信的時候,你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你對這個世界就真的一點都沒有留戀了嗎?為什麼不給愛你的人多一點時間,你連一句話都沒有留給最愛你的媽媽,太自私了,你都不去替她想想的嗎?我們都在擔心你媽媽以後一個人怎麼過,好怕她也做傻事,那你們家就真的這樣家破人亡了,你是走了,可是你知道活着的人有多痛苦嗎?如果人死了有靈魂的話,你現在看到這種場面,我想也會後悔你的選擇的吧?  

  現在說什麼都只是途勞了,一切已經回不去了,只願你一路走好,如果有下輩子,不要再做這麼痴心的人了,我現在寧願你是個花心的人,也不願你是顆痴情的種......

您正在瀏覽: 奠基一個為愛付出生命的男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奠基一個為愛付出生命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