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記狂想曲之門票決鬥記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狂想曲之門票決鬥記_2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狂想曲之門票決鬥記 標籤:狂想曲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決鬥作文 西遊記作文

一日,天宮中,玉帝坐在椅子上看報(該報為人間日報第156期)。看着看着,玉帝突然驚呼,叫秘書召集文武百官開會。眾仙到齊,玉帝指着報紙上的迪士尼樂園廣告說:“朕長居天庭,甚感無聊。偶聽人聞,盼至此園一游。今有比賽送票,朕願親自下凡,力奪免費三日游門票。”太上老君立即舉雙手反對:“天庭多務,陛下豈可離開?”“可是……”玉帝為難。這時,斗戰聖佛孫悟空從人群中跳出來,說道:“陛下,何不讓俺們師徒四人為您效勞,得票即歸。”玉帝一聽,欣喜地叫道:“好——!” 

  於是,孫悟空、豬八戒、唐僧、沙僧回辦公所收拾收拾行李,乘坐筋斗雲降臨凡間。 

  不料短短几年,人間變化非常。高樓幢幢,大路條條,綠林片片,人車擠擠,商品、設施更是新上加奇。一到中國的香港,八戒就忍不住到餐館逛逛。唉,真拿這隻豬沒辦法。唐僧也趁天色早往圖書館坐坐,沙僧去工廠看看,孫悟空則是到卡啦OKHappy一番。到了正午,他們才聚集在一起,去迪士尼樂園報名參加比賽。 

  另一方面,居住在妖洞里的白骨精一邊吃爆米花,一邊看電視。突然,白骨精大吃一驚,孫悟空等人竟出現在屏幕上。哦,原來他們去報名比賽,而且在場時備受注目。白骨精獰笑三聲(真是奸惡),她決定也要去比賽,一來是報“三打白骨精”之仇,二來是伺機抓唐僧,便打電話叫蠻牛精、鯊魚精、河馬精來助她一臂之力。

  

  比賽前,賽場人聲鼎沸,整場爆滿。一支支參賽隊伍在休息室里做好準備。由唐僧四師徒所組成的“西遊隊”無疑成為了媒體的焦點,忙得不得了。突然間,孫悟空遇到了白骨精等人。白骨精對孫悟空微微一笑。他們也來比賽。孫悟空知道他們來一定沒有好事,決定要打敗邪惡。回去后,他把這件事告訴了師父和師兄弟。 

  比賽開始了,場上鬥志昂揚,精彩絕倫。西遊隊過五關斬六將,直接晉級總決賽。另一方面,白骨隊也是過五關斬六將(只是手法沒那麼正當),終於在總決賽與西遊隊碰頭。雙方必然擦出火花。觀眾的海洋延伸到了場外四五十里。 

  裁判宣布第一個項目是“比耐力”(規則:選手必須用語言或聲音使對手不支倒地,嚴禁使用暴力)。西遊隊派出的選手——唐僧;白骨隊派出的選手——蠻牛精。GO!蠻牛精先發制人,張開大嘴,使出力氣地對着唐僧狂吼亂叫,口水四處飛。不過唐僧若無其事,紋絲不動(這本來就是他的性格)。喊了一個鐘頭,口水都幹了。唐僧還是沒事。輪到唐僧了,唐僧斯文地??起了經文,滔滔不絕。雖然說有個成語叫“對牛彈琴”,但唐僧的經文不是琴聲,可以說是殺妖的超音波。蠻牛精聽得雙手發抖,眼睛透紅,不出一分鐘身體一晃,躺在地上,口吐白沫。(哇,真是厲害),觀眾鼓掌。裁判宣布:“西遊隊獲勝!”白骨精氣得跺腳。 

  第二個項目是“比食量”(規則:二十分鐘內吃內一桶飯,不準吐掉。)西遊隊選手豬八戒VS白骨隊選手河馬精。GO!河馬精抱起桶,如同喝水般吞食着“飯浪”。觀眾一聲“嘩”。“哼,小意思。看俺老豬的。”豬八戒打通任都二脈,紮起馬步,張開嘴使出“超級吸食大法”,頓時,方圓十里的物品全都飛了起來,桶內的飯衝進了八戒的嘴裡,就連河馬精嘴邊的飯也飛向八戒,樹葉、手錶、砂粒全進了八戒的嘴。時間到了,風煙消散,觀眾的頭髮繚亂如雜草,沒有動怒,反而為精彩的比賽歡呼。另外河馬精被嚇得半哭半笑,成了神經病,目前正送往精神病院治療。裁判宣布:“八戒表現極為精彩(實際上是恐怖),西遊隊獲勝。”白骨精氣得打爛了一個茶杯。 

  第三個項目是“比游泳。”(規則:比速度,從東河至西岸2400米。不得使用任何工具。)西遊隊選手沙僧VS白骨隊選手鯊魚精。GO!鯊魚一個勁兒向前沖,風馳電掣,而沙僧也是努力向前游。畢竟河童游不羸鯊魚。沙僧眼看不是辦法,再這樣下去會輸的。於是他使出最新開發的雙手螺旋術,兩隻手像水車一樣飛速地轉起來,推動沙僧像火箭一樣向前。哇哇哇,沙僧追上去了。不一會兒超過了鯊魚精,鯊魚精也是猛加速,但追不上沙僧,而且是被越拋越遠。終於,沙僧率先抵達了終點,取得了勝利。觀眾熱烈鼓掌,沙僧便得意洋洋地說:“這是我新開發的游泳技術,各位可以試試。”鯊魚精由於承受不了失敗的打擊,自行了斷(史上一隻想不開的妖怪)。白骨精氣得差點暈倒。她惡狠狠地握着拳頭說:“最後一個項目我一定要羸,不擇手段!” 

  最後一個項目是“比賽跑”,(規則:選手必須在自己的跑道上衝刺,比速度,不得使用工具或者是翻跟斗等),也就是說猴哥的十萬八千里跟斗不用施展了。項目沒有當天舉行,而是在第二天。第二天,賽場的人更多得不得了。孫悟空的火眼金睛突然發現他的跑道被人埋了陷阱,一踏上去不是萬箭穿心,就是千石俱落。不用說,這一定是白骨精幹的好事,看她那副奸笑的樣子就知道了。怎麼辦呢?比賽就要開始了。孫悟空急中生智,上天向太上老君借來“時間控制器”。正所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天庭的名言)比賽開始了,白骨精一個勁兒衝刺。孫悟空還沒有起步,他趁裁判不注意時調動時間控制器,令時間停止,觀眾裁判、白骨精一動不動。自己翻了個跟斗,輕輕鬆鬆到了終點。坐下來,喝杯茶,再點一下控制器,時間又運行了。這時,全場轟動。孫悟空剎那間不知不覺到終點了!真叫人不敢相信。看他,正坐在搖椅上唱茶。白骨精也覺得一頭霧水,他怎麼到終點的?不可能啊。裁判覺得不可思議,宣布:“孫悟空選手速度極快,西遊隊獲勝!” 

  當站上領獎台領迪士尼樂園免費三日游的門票時,白骨精因為不服輸,竟來搗蛋,想抓走唐僧,但被孫悟空的金箍棒擋住了,又挨了三棒,又是一次“三打白骨精”。沒辦法,只好狼狽而逃嘍。哈哈,還是“邪不勝正”哪! 

  這時,玉帝發來手機短信,說千里眼已知道孫悟空取勝,命令他們四人返回天庭。孫悟空的老毛病又犯了,發回信,說:“想了又想呢,決定這票我們自個兒用,自個兒玩。還有,人間也不錯,我們官不做了,薪水也不要了。”唐僧本來認為有點大逆不道,但反正自己也不想再當神仙了,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犯錯吧。玉帝一看,氣得發瘋,下令天、地、人三界通輯唐僧四師徒,賞金一億。可過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仍沒有他們的一點消息。其實他們早化了妝,以人類的面貌居住在這個星球上,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狂想曲之門票決鬥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狂想曲之門票決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