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跳動的小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跳動的小精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出生時,我就與雨結下了不解之緣。每當下雨時,我總會迫不及待地衝出家門,有時什麼也不帶,有時帶把自製的雨傘,找一個凹下去的路面,站在一旁,等裡面稍有積水,或用小腳,或用小石子往裡踩、扔,總把自己濺得滿身泥水,至今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但就是喜歡。

  雨,那從遠方趕來的小天使,在我的心中佔了一個永遠抹不去的位置。啊!它是夢中跳動的精靈。

  我愛春雨,它柔和,纏綿。它總是無聲無息的來到人間,輕輕地灑在草地上,給小草添加火力;慢慢地落到花瓣上,給花朵生氣……它像一張由蠶絲織成的大網,飄飄洒洒,無私地為萬物提供養份,像親切的母親給自己幼小的孩子以乳汁,使得他(她)得以生存下去。我常站在雨中,張開大嘴,盡情的享用,彷彿我也是雨中的孩子。啊,雨,點點滴滴的雨凈化着整個世界。

  我也愛夏雨,她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天空一瞬間由它支配,一會兒烏雲密布,一會兒雷打雨擊,一眨眼又雨過天晴。被雨水淋得措手不及的人們,雖成了“落湯雞”,但也給酷熱的夏日裡增添了一絲涼爽。每當這時,我總會趴在窗前,看着這群精靈在門前水窪里消失,只留下濺出的一朵朵小蘑菇。雖有時雨大得嚇人,但雨過天晴后又會留下自己跳舞時舞動的飄帶,這總會使我不由得想起一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我也愛秋雨,它總是那麼惆悵,一下就是幾個小時,讓全世界都徹底的看過她那美麗的身影后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每當晚上來臨,燈光照在大地上時,又映出她美麗的身影……整個夜晚都讓她裝點得充滿詩意。

  我更愛冬雨,她總是伴着晶瑩的雪花,悄然落下,然人感到它是那麼的高潔、美麗,當你想留下它和它交朋友時,它又化作空氣,消失得無影無蹤,使這個冬天更有一番情調。

您正在瀏覽: 夢中跳動的小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跳動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