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褪色的友誼,塵封的記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褪色的友誼,塵封的記憶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褪色的友誼,塵封的記憶 標籤:塵封的記憶作文 塵封記憶作文 永不褪色作文 褪色作文

  “奇怪,怎麼又夢見她們了?”我騰地坐起來,喃喃自語道,“夢竟然如此般真實,真想回到小學那段單純快樂的時光啊,那時的友誼是多麼的純潔美好啊!”從前的畫面慢慢回放,我沉浸在幸福的回憶中。

  “你傻啊,美好的回憶早在兩年前就丟失了,人不能總活在回憶里,你要學會進取啊!”另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回憶,我告訴自己不可倒流,但是心中依然充滿無奈與惆悵。

  打開書櫥,那件橙色的外套映入我的眼帘。是呀,昔日的友誼已不再了,那件外套也失色了。我獃獃的望着它幾秒鐘,或許是幾分鐘,總之我感到很漫長。

  我留下一聲長嘆隨那衣服關進了書櫥。

  幹嘛老活在過去呢?想到這裡,我一把拉開窗帘,陽光灑在了我的臉上。啊,又是個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好天氣啊,這麼新鮮的空氣怎能不讓我的肺好好享受一下。

  我推開門,走到院子里,伸伸胳膊伸伸腿,感覺舒服極了。旁邊的棗樹也碩果累累,紅紅點點了。

  “那邊,那邊,對,就那兒,有個好大的棗!”“打那棵樹上的棗,那是冬棗,可甜了”“我好傷心啊,我都被襲擊了,你們竟熟視無睹,哼,一群損友……”“嘻嘻……哈哈……”

  那熟悉的聲音回蕩在耳畔,怎麼還是她們?為什麼到處都是她們的影子?

  同在一棵棗樹下,昔日的六個人卻只有我自己孤獨的守望回憶。

  剎那間,我的心空空的,失落感油然而生。此時我的心向被寒冰嚴嚴的包裹着,友情真的這麼脆弱嗎?我跌跌撞撞的跑進了屋子,拚命地找我的DV。

  “蘊,快過來,棗都快掉你的頭上了!”“呵呵,小?,喂你一個,不要咬我的手啊……”“萱,別打了,吃不完了,人不能太貪!”

  ……

  那是幾年前,我們上小學的時候,在一個和今天一樣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秋季。有那樣六個純潔可愛天真無邪的小女生:蘊,萱,小?,倩,?媯??。

  她們一起打棗子,做遊戲。倩穿了一件橙色的外套,萱一下子撲了過來,她們在一起滾鬧起來……??拿着DV拍成了視頻,又拍了幾張照,六個小女生快樂的依偎在一起。昔日的她們還在嗎?想到這裡,我感受了淚的溫度。

  我倚着牆慢慢蹲下,把頭埋在臂彎里,泣不成聲。難過,惋惜,傷感交織心頭。

  我們之間僅有這麼一絲聯繫嗎?

  通信本!對,秘密通信本!那是我們寫的“心聲”,在那個時候,我們是那樣的要好,那樣的形影不離,那樣的知心。

  我從箱子里翻出那個承載回憶的本子,緊緊地貼在心口,去感受那份曾經擁有的美好。看着那熟悉的字體,嗅着那熟悉的氣息,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在腦海中翻湧。

  人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長大,又在不知不覺中變化。

  是的,人總是會變的,即便再熟悉的人也會變得陌生。由於種種原因,我們漸漸的疏遠了,友情隨着時間變得支離破碎。如此不堪一擊的友情又怎會真正的友情?一絲苦笑在我的臉上漾開,我把“心聲”一張張的撕下來,折好,放入許願瓶,把DV上的片段刪掉,連同我的記憶一起放入許願瓶中塵封起來,再見,那失色暗淡的友情!

  褪色的友誼,塵封的記憶!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縣郝家鎮中學初二:杉國小發

您正在瀏覽: 褪色的友誼,塵封的記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褪色的友誼,塵封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