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說那兒很美(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說那兒很美(6)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那兒很美(6) 標籤: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很美作文 聽說作文

沐打開門,環視了一下宿舍。指了指書中斜漏出來信封的角問:“你是說那個信封嗎?”我看見沐的眉緊鎖,我感覺到似乎有什麼問題。我過去將信封拿來:“應該是這個信封吧,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你先拆開看吧。”沐將實現轉移到窗外,看那明媚的陽光斜射進宿舍,有點溫馨的感覺。 

  紫薰: 

  你真的是個倔強的女孩,即使被騙過一次,還是會那樣的嘗試,因為你相信,你怕會錯過什麼,是不是? 

  我知道即使我將字寫在裡面,你也可以看見,因為我知道你有個習慣,習慣看見一張比較好的紙,就會開始折東西,折的最多的是千紙鶴,我想這麼多年你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吧。所以我知道你會看見這封信地。 

  那麼現在可不可以相信我,我會一直愛你,我對你的愛永恆不變,要相信我以後做什麼事我都是為了你好,相信我好不好? 

  一個深愛你的人 

  “我想我知道是誰,我那次在商店看見夏俊哲買了這種的信封。”沐如有所思地說著。 

  “那他為什麼要說對不起,他是在暗示什麼還是怎麼樣?”我疑惑地問着沐。但是我很確定一定是他,他的字跡這麼多年一點都沒有變,我們曾經傳過很多字條,他的字我再清楚不過了。 

  “我也不知道,我們現在也找不到他,順其自然吧。”沐雙手攤開表示她也沒有辦法,“好了,我們今天不說不開心的事好嗎?好不容易相見,拿點東西慶祝下吧。” 

  “沐,很對不起,今天有點累了,我們反正是舍友又是同桌,時間多的是啊,我還有好多東西沒有像明白的。” 

  我看見沐的眼睛里有絲心疼。但是我突然意識到還有一個舍友沒有來。 

  “沐,我說還有一個舍友怎麼沒有來?” 

  “我聽說是校長的女兒,估計不習慣宿捨生活吧,肯定又是一個嬌嬌女唄。” 

  說到這,門被狠狠地推開,“誰說我是嬌嬌女,不就晚來了一天嗎?夏憂沐,好像你也是今天才到,恩?”竟然是唐雅薇。 

  “竟然來了,就什麼都別說了吧,我需要休息。”我平靜地說著,隨後躲到被子里。 

  在我翻身的那瞬間,我看見雅薇的嘴角微仰,那種笑是可以用奸笑來形容的。但是沒有心情再去想這些。 

  “卓紫薰,你一定會後悔的。”那個討厭的聲音有出現了。躲到被子里,世界都安靜下來了呢,但是好像世界也都黑了,漸漸地,我消失在這黑暗中,如此的黑暗將我的心侵蝕,侵蝕。 

  到深夜,我還是醒來了。我用手擦拭着眼角,不知道是做了個怎樣的夢,竟然哭了。習慣了呢,沒有安全感的人是很容易哭泣的,在別人面前我只是習慣了偽裝堅強。 

  我穿起外套,打開宿舍門,輕輕地關上,我怕吵醒了沐。大家今天大概都累了吧。 

  深夜,這個世界真的很寧靜,只是我的心卻一點都不平靜,也許這就是小學老師說的不同吧。“寧靜”和“平靜”的不同。 

  風輕輕吹拂,好想在風的懷抱中沉睡。與風同行,逃離這個世界,逃離這個黑暗的世界。 

  只是我沒有翅膀  不能飛翔 

  所有的夢 對於我 太遙遠 

  遙不可及  只有哭泣

您正在瀏覽: 聽說那兒很美(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說那兒很美(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