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說天使回來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說天使回來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去了黑暗王國,她說必須見殷之陽.他出來了,還和以前一樣,冷笑;你還敢上這來,找死啊.薰兒溫柔一笑,我們為什麼不能成為好友呢?他竟然發火了:你們奪取了我祖先的性命.我父王說過,你們與我們不能共存.薰兒很緊張:難到你就 沒想過,他們為什麼會死.因為他們希望人類永遠活在無情,黑暗的世界里,人類沒有了情,只會互相殘殺.我們一向熱愛和平,希望人間充滿愛的光輝.醒醒把,你 不能在錯下去了.他眼神里開始洋溢出一些溫柔,可一個聲音出現了;不要相信她的話,我們永遠是對的,孩子不要倒下,殺了她.他好像發怒的獅子,拿劍向薰兒劈來,她沒有躲:請相信我,我可以死,但請相信我啊! 

他把劍丟掉了,他盯着她的眼睛,你怎麼不躲.她堅定的說;為了正義,為了和平,為了讓人間充滿愛.醒醒吧殷之陽!他終於覺悟了,但忽然吐鮮血,黑暗王國與他共存亡.他要讓黑暗王國消失必須這樣做.薰兒很傷心,流下了淚,一滴落在了他臉上,他活了.從此人間處處充滿愛. 

他們也一起上學,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天使回來過,救了一個男生.喚醒了黑暗....................

您正在瀏覽: 聽說天使回來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說天使回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