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山

我的家鄉在雙龍,周圍群山環繞,風景秀麗。家鄉的山都是美麗的,無論是春天,還是冬天,都是那麼迷人。

  春天,山上的樹木抽出點點嫩芽,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探出頭來,野花開得五顏六色。早晨,霧飄在半空中,山像披上了一層輕紗,周圍的景物一片朦朧,像童話中的仙境。

  夏天,樹木長得更茂盛了,茂密的枝葉向四周伸展,整個樹林像一個巨大的帳篷,可愛的小鳥也在樹林了放聲歌唱,彷彿成了音樂世界。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落葉從樹上飄下來,鋪上了一條條金色的小道,松果也從樹上落下來,等着明年發芽了!

  冬天,下雪了,整座山像蓋了雪白的棉被,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等着春姑娘來叫醒它。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