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霹靂偵探小組之傳說的寶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霹靂偵探小組之傳說的寶藏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霹靂偵探小組之傳說的寶藏 標籤:寶藏作文 小組作文 我想說的作文 想說的話作文

  第一話(火車廂內的命案)

  一

  三月底的風無休止的吹着酷修的劉海,他望着窗外的風景。這次,老師為了讓我們這初一新生好好了解對方,特地舉行了這次金明山郊遊,但是今天也算比較慘了,一早就很煩,因為他無休止的聽着同桌的哭訴,說他爸原是本市10強的一家公司:比達利的員工,自從前天,被總裁開除了,不光是他爸,幾乎是整家公司的員工都被解散了。現在又找工作有那麼難,怎麼辦啊?啊啊……隨即又哭了。好不容易,離開了他的魔爪,現在有又在火車廂內擠上幾個小時。因為今天他和全班同學要一起去金明山郊遊,看着來往的同學在車廂上跑來跑去,十分無聊。都怪老師說今年春運那麼難,一票難求啊,給我們我們還不要。要換做我,我還真不要啊,無聊啊!“要是有案件發生該多好啊!”我不禁感嘆道,要知道,這列火車可不是只有我們這一個班級包下來的,上面還有些去那裡遊玩的人,誰敢保證上面沒有小偷,殺人犯,對哦!我是應該保證世界和平,而不是在這杞人憂天。說實話,金明山常年籠罩着有寶藏的傳說,引來了許多探險者,可最後都無功而返,那裡山峰巒起伏,樹木叢生。指不定被埋在哪個地方呀。可那麼多人也沒找到,我一個小男孩怎麼可能,娛樂下就行了。可在車上的日子是難熬的,該怎麼打發呢?只有看看報紙了。什麼!比達利公司(這時,本市10強的一家公司)宣告破產,不應該啊?那麼有錢,卻破產了?奇怪?那位同學的老爸也被解僱了,怎麼回事啊?

  這時,“啊啊啊啊啊啊!”一個慘烈的叫聲響徹車廂,就在這節車廂!難道有案件。我聽着聲音,我跑到了那位置。

  那裡早已人山人海,我藉著個小的身軀,鑽了進去。

  “他怎麼了?死了嗎?”旁人議論着。

  “哎呀”我撞到了一個人。口袋鼓鼓的。看來是個青年小伙。

  “小鬼!你幹嘛,找死啊。”一看來者不善。

  我不搭理,一看就知道是專門沒事找事的。

  他見我不理他,懊惱的走了。只見旁邊一個女的,手指上有一個閃閃發亮的東西——是戒指。在哭,地上躺着了一人,我看到這死人面部微黑,看是中毒了。我上前,摸他喉嚨,溫熱,剛死沒多久,而且桌上的茶杯旁有個晶瑩的東西,看樣子,杯子還沒洗,杯內也在冒煙。只見那個女的旁邊有一個大箱子。

  這時,突然來個車警,臉上幫了一點繃帶,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從金字塔里跑出來的木乃伊。他說:“打110啊!,快快。”吱吱吱。

  “不對,為什麼有點不對勁呢?但是哪裡不對勁,我又說不出來,可能是錯覺吧!”我想。

  車警問那名女的:“他死多久了?”

  “剛死沒多久吧?”那女的說。

  “為什麼這麼說?”。車警問。

  “因為我去上廁所,一回來就這樣了。”那女的說。

  “那就是說,沒有時間證人?”車警問

  “我上個廁所,還要跟些人,怎麼想也不切實際呀!”

  “那麼說還是沒有了?”那女看起來有點慌了。“我說警察叔叔,可不能這麼

  快立案啊!”

  “我怎麼做要你教?”車警問

  “不對!我可以做證!他剛死沒多久。”我說著。

  二

  “不對!我可以做證!他剛死沒多久。”我說。全班同學看着,不說話。

  “小弟弟,這話可不可以亂講啊。要有真憑實據!”車警問

  “我當然有了,他剛死,你摸摸他喉嚨尚溫,可確定他沒死多久。而且,想必這位夫人和逝去的男子,是為情人,不!不對,更確切的應該是夫妻。因為她手上帶有戒指,戒指上寫了一個字母:x,應該是這位男子的名字吧!我推測,他應該:謝。”

  車警問:“他說的對嗎?”

  那位夫人有些驚奇,遲疑了一下,點了點頭,眼角帶有些淚光說:“我們是秘密來的。他其實是凌都10強的比達利公司比達利的CEO,本想去玩玩就走,沒想到就……就……他就死了”說完,她就放聲大哭。

  “我冒昧的問一下,那個箱子里裝的是什麼?”我指着箱子問道。

  “沒……沒……沒什麼,就只是一點首飾。”

  “真的是首飾而已嗎?”

  “這是隱私她有權不回答。”車警在一旁說。

  “哦,對不起。”我很抱歉的說。

  “那到底是誰?”車警問。

  “不知!但我敢肯定,絕對在這車上,可車快到站了,一到站點,他準會跑,那時候追就麻煩了”我說。有問題,疑點太多了,到底是什麼呢?

  “怎麼回事啊!”另一名車警也來了。

  “報告車警長,有……有……人死了!”

  “真不是個吉兆頭,你剛轉來他就死,太巧了吧!”車警長說。

  “不……不……不……不……不是我的錯啊!”車警說。

  “才剛來就怕成這樣。好了,好了,好了,走走,回去,回去,這件事,我會報告給政府的,讓他們來查。來!把他抬到16號備用車廂吧,別破壞了現場。行了!行了!別看了!大家都回去吧!”

  “火車難道不能延遲到站嗎?”有位老者說。

  “站點上還有很多要回去的人啊!”車警長說

  “那可麻煩了。”車警咬了咬嘴唇。

  “麻不麻煩不是你的事,快做事!”

  “他沒下車,誰知不知道,他又會殺人?警察啊!可得幫幫忙,捉住他了”

  頓時車廂內,人心惶惶。

  但是,我不知道,有個人,在暗處,在觀察我們的一舉一動…………

  初二:傑修

您正在瀏覽: 霹靂偵探小組之傳說的寶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霹靂偵探小組之傳說的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