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陽光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陽光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日陽光靜好,赤金的碎屑星星點點撒在湖面上,微風拂過,湖面泛起陣陣漣漪,我坐在窗戶上倚着窗沿,好不舒適。看着平靜的湖面,嘴角微微泛起了一絲笑意…… 

  忽然,一個嬌小的身影撲進了我的懷裡高興的喊着:“姐姐!”這是我的妹妹草葉,稚氣的臉上還帶有一點嬰兒肥,看起來極為可愛,惹人憐惜。 

  “有沒睡午覺了?”我輕輕地颳了刮她的鼻子,假裝嗔怒的問。 

  “……恩”她低着頭,似乎是在思索着什麼,又忽地抬起頭,黑黑的眼珠子盛滿了笑意“姐姐說要帶我出去玩的!” 

  “恩?”我有些疑惑地望着她,什麼時候的事? 

  “姐姐要反悔么?”她的聲音忽地軟了下來,淚眼汪汪地望着我,好像只要我說“不”淚水就會開匣而出似的。 

  我有些受不了她的“淚水”攻勢了,連連點頭:“好好好。” 

  “草葉就知道姐姐最好了!”她“吧唧”就在我臉上親了一口。 

  “不過……”我頓了頓,“睡過午覺再去。”我做出一副“不然就不去了”的表情逼她妥協 。

  “恩……好吧”她彷彿有些不情願,但還是點了點頭。 

  午後的太陽和想象中的一樣柔和,但現在出去的話也必定會被曬出一身汗的。我把草葉摟在懷裡,輕輕地搖晃着身子哄着草葉入睡……

您正在瀏覽: 愛,在陽光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