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編織你的靈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織你的靈魂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出現在這世上的第一時刻,他們就有一個與生俱來的使命——編織自己的靈魂。

  世界上終會有些懶散之人,他們的沒有真正的靈魂,只有驅殼罷了。相反那些有着上進心與進取心的人通過不斷努力終究會得到高尚的靈魂。

  想要保證靈魂的質量好壞,那就要從現在開始,去認認真真的選擇質地優良的絲線,此絲線非彼絲線,這些絲線是由一個人的思想、意識、有無上進心與能力這些因素來決定線的質量。

  不過這才是編製靈魂的第一步。最重要的往往是編織的過程,有些人在開頭保持良好的心態,得到絲線后又驕傲起來,這樣他們編織出的靈魂也會是破爛不堪。但是那些擁有真正的進取心的人們,越是在這嚴峻的過程中就越認真,越仔細。他們編織出來的靈魂才是精神上的芭蕾,是那些華而不實的靈魂布匹永遠超越不了的。

  當你邁出人生的第一步時,就已經決定了你的未來會怎樣,所以要想擁有高尚美麗的靈魂,從一開始就確認好自己的方向,掌握好自己的恆心與毅力。

  編織你靈魂的旅程開始了,你準備好了嗎?

  新鄉市第三十中學初二:肖雨萱

您正在瀏覽: 編織你的靈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織你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