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和爺爺奶奶去散步,因為學業的關係,我已好久沒有和他們出去和他們出去散心了,真懷念那段溫暖的時光,所以去的時候興緻特別高。可後來我就不高興了,因為爺爺走的總是走在前面,把我們倆都拋在了後頭。奶奶個子不高,再加上年老了腿腳不靈便,走起路來總是特別慢,所以,了為照顧她,我便按着她的腳步走着,可爺爺居然一個人走的那麼快。這讓我想到兩個老人已分開床睡多年,心中不禁傷感到:難道年邁了的感情,真的是如此的平淡如水嗎?我雖不知爺爺是如何與奶奶相識,也不懂他們經歷過什麼,但,既然能走到今天,是何等容易事情呀! 

  “唉—”我輕輕地嘆了口氣,望着遠方的路,攙扶着奶奶,繼續向前行着。 

  漸漸的,我似乎發現了什麼————爺爺每走到一段路程,總會停下來,朝旁邊望望,等到我們走進些,他又繼續埋頭走自己的路。我的心微微一震,他在望些什麼呢?我朝他的視線望去,山,商場,高樓…… 

  等一下,他的眼睛分明斜望着我們這邊! 

  我心中頓時被震撼住了,這一刻,我似乎領悟到了什麼——也許,這就是他們之間那無言的愛吧! 

  雖然說,爺爺那輩子的人離婚少是因為受封建思想的影響,可我個人總是任性地認為“他們愛着,才會走到最後”,也許,這是個膚淺的看法,但我依然堅信着…。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