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全家人一起去掃墓了,我見到了老爺和太太。我對自己和老爺發生過的事情一點也不清楚。記憶中的老爺異常的嚴肅而且我老和他吵架,我總是覺得老爺一點也不愛我,覺得它他討厭我。其實他把精力全部放在了我的身上,他對我倍加呵護。從小他就叫我被唐詩、教我讀書和寫毛筆字。有時候我想看電視他總是不肯,即使勉強同意了也不能夠超過兩個小時。我睡覺的時候總是害怕,他就陪我睡。總是掐着表看我能在多少分鐘之內睡熟,現在我依然能夠清晰的記着我最短在3分鐘之內睡着。老爺對我的愛是極為深沉的,他不願用語言去表達,可這些在當時年幼無知的我又怎會明白和懂得。我的任性和無知不知道多少次刺傷了他拿廣闊的胸懷,而老爺總能一再的包容我、理解我、忍讓我。老爺菲常簡樸,他愛他那教師的職業也同樣愛他的學生們。至今他去逝一年多了有時候我會想起他,有時候也會拋之腦後,但我心底明白他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體貼入微的關心。當時我不理解他,老跟他做對而且還口口聲聲的說:“我恨你”現在我知道他把愛放在了心裡,老爺的心中充滿着對生活對家庭的熱愛。現在我長大了也懂得了,愛不是光靠嘴說,而是要把愛放在心上。我相信老爺在天上一定可以看見,看見我對他的思念,聽見我對他說的話。現在的人們阿,一定要珍惜愛你們的人也要珍惜你們愛的人,因為他們的愛是無言的、深沉的、偉大的。你們也許聽不到,也許看不到,可是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們會感受得到她們對你們那最深沉、最無私的愛的……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