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言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行走在熱鬧的街道,享受在人潮中的感覺,聽着各種各樣的聲音:叫賣聲,講價聲......突然,優美的歌聲傳入了我的耳朵: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提起愛,人們又會聯想到什麼呢?父愛,母愛,師生愛,我也一樣。 

  父愛如山 

  並沒有能使人瞪大眼,把嘴張成“O”字型的職業,也不是一位集百萬家產於一身的富翁,卻抱着傾家蕩產的決心來供我們上學。不會用溫柔華麗的語言來打動我們,從此下定決心,痛改前非,讓自己樂此不疲的讀書。但以他父親的一貫嚴肅來“命令”我們,讓我們不得不拜倒在他嚴肅的表情之下,於是每天放學回到家先怪怪的做作業,而他卻在背後偷着笑,於是我們又放鬆了,而他又板著臉來訓斥我們,我們只好又緊張了起來...... 

  母愛似海 

  她的工作沒有名稱,卻是所有工作中最辛苦的,若非要說她的工作是什麼,那就說是全職媽媽吧。她對我們有求必應——只要不太過分,但也會時不時的嘮叨幾聲,令我們不勝其煩。 

  或者我不是很體貼媽媽吧,不願意替她做很多的家務,更沒有真正的去體味她每天比我起得早,比我睡得晚的含義,一切都顯得那麼的自然而然,而她自己每天都被家務累的腰酸背痛...... 

  師生情無邊 

  對老師,我總是懷着一種崇敬的心情的,卻從來沒有想過與老師做朋友。也許是老師上課時一貫的嚴肅形象已經在我的內心深處紮下了跟吧。其實,我明白,也了解,教師的面孔並不是絕對的嚴肅,教師的眼光亦非永遠的那麼冷,他們也有其溫暖的一面,即使生氣,也是心底里那種恨鐵不成鋼的感情所導致的衝動。我不得不承認,我敬佩每一位老師,因為他們都是淵博的學者,是文壇的精英。我也相信,老師關心、愛護每一位學生,因為他們是祖國的花朵,是民族的未來。不然,又怎麼會有課堂上那一句句精彩的話語?又怎麼會有黑板上那一道道習題?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心血是顯而易見的,而我們對老師的愛也是發自內心的。還有哪種愛比這更純真呢? 

  這時,那優美的歌曲又在我的耳邊響了起來: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此時再聽這首歌曲,好像有了更深一層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