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雨的天使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雨的天使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買了幾株水草,魚店老闆說這樣可以使魚兒的生活不再寂寞。又到了午餐時間,我端着飯碗,又給天使魚適量的魚食,我靜靜地看着它吃食,“它很快樂,”我想。我本是主人,但它吃飽后滿足的卻是我。 

給了它最乾淨的水,最美味的食物,最新鮮的水草,但高興的卻是我。我雙手作十字狀,祈禱着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 

  他又買了幾株水草,他或許想讓我快樂,但他錯了,只有這樣我是不會真正快樂的。我並不想孤獨,但我沒有自由,一個沒有自由的生命有何條件來談不孤獨。他又給我換了水,我躺在他的手心,沒有水,我感到自己在蒸發,但我居然還是快樂的。我哭了,但我沒有讓疼愛但不理解我的主人看見,我不想讓他傷心,他真心的愛我,僅僅是不理解我而已,僅僅!  

  看天使魚的時候,看見它的眼神很迷惘,很憂鬱。我忙跑去問魚店老闆,“天使魚跟其他魚不一樣,它不會輕易就暴燥,它是很溫順的。”我失望地回到家,我該如何告訴魚店老闆,天使魚是憂鬱的呢。我不敢去看天使魚的眼睛,我受不了那種孤獨又無助的眼神。 

  我沒法再偽裝出快樂的樣子,但天性不允許我暴躁,我完全被他束縛住了——像一張溫柔的網,我卻只能掙扎。 

  我又去問魚店老闆,可他又是笑笑“你給它買個伴兒吧,它或許太寂寞了。”我堅決地搖搖頭——人有時的慾望是十分自私的。 

  我或許稱不上是他的夥伴,或許只是個木偶——一直被玩弄着——連我也能感覺得到,等到他不再寂寞時也就不再需要我了——這或許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它可以給我一切,唯獨沒有自由。 

  我可以放棄一切,唯獨想要自由。 

  第二天似乎到了另一個世界,我,被插上了雙翼——飛翔。 

  它成功了——它的屍體躺在我的手心——冰的徹骨。 

  ……它死了,但至少是快樂的吧? 

  愛它,就讓它自由。 

  愛我,就讓我自由!

您正在瀏覽: 天使雨的天使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雨的天使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