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2010年上海世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10年上海世博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暢想2010年上海世博會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暢想2008作文 2010作文 世博會作文

2010年世博會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文明和諧的呼喚更是猶在耳邊。中國上海獲得2010年世博會舉辦權,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將是世界的盛會,是上海新一輪發展千載難逢的大好機遇,更是我國民族精神的重要體現。 

  世界博覽會是一項具有巨大影響和悠久歷史的國際性活動,也是人類的盛大聚會。人們從世界各地匯聚一處,展示各自的產品與技藝,誇耀各自的故鄉和祖國。世博會集人類文明之大成,因而具備了無與倫比的感染力,使人心情激蕩。 

  世博會(奧運)是平台,我們是主人。她為我們搭起了平台,讓世界了解我們;她為我們建造了橋樑,讓我們與世界更好地溝通。這個平台可以讓我們盡情展現自己。我們是這裡的主人,我們要盡地主之誼,讓來賓感受到熱情與歡樂。 

  人人都在為世博做貢獻,我們也不例外,作為一個生活在浦東這塊熱土上的老師,我們倍感驕傲與自豪。在憧憬美好明天的同時,我們也要為世博會的精彩盡自己的一份力,我們也要通過我們的雙手、至誠至熱的心和實際行動,來實現上海對全世界的承諾。我們更應教育許許多多的學生:不隨地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亂穿馬路……,“你好,謝謝”常常掛在嘴邊,讓我們這個城市在物質文明上能與紐約的精神文明相媲美。教育我們的學生為了精彩的2010,願意為上海的未來出份力,哪怕只是栽下一棵小樹,讓參加世博會的外賓在上海感受到:這是一座森林城市、無污染的城市、古老而文明的城市。“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等到了2010年世博會的時候,到那時,我們希望自己成為一名光榮的志願者,向外國朋友介紹我們日新月異的上海和歷史悠久的中國,介紹我們的教育,為世博會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們廣大教師將期盼世博的巨大熱情轉化為迎接世博的實際行動,將與世博共成長,與城市共發展,為上海的發展奉獻自己的努力,與上海攜手共前進。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10年上海世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10年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