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海世博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世博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上海看世博會。 一出上海火車站,那裡人山人海,道路擁擠不通,我和爸爸媽媽排着長長的隊伍,好不容易來到了世博會的門口。哇!好壯觀的場面啊!我和爸爸媽媽參加的第一個管是秘魯管,一進去是一個環行的階梯,環繞着階梯旁邊是一個大屏幕,上面放映着秘魯人的文化產業和文化特色。讓我深刻的了解秘魯人的生活。我們還去了巴西管,哥倫比亞管,埃及管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美國管,一進門的每一個大屏幕上都放映着,每一個美國人用我們中國的語言說了一句話,您好:歡迎你來到美國管,表示着對我們的尊敬與友好,接下來我們聽見了奧巴馬總統和西拉里總理的講話,講了美國的科技發展,人才教育,開發和創造。最後看的一個短片是一個荒廢的莊園,通過一個小女孩和社會有愛心的人士共同努力把它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家園。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世界因為愛而變得更加美好。最後我們參觀了中國管,在中國管里可以看見我們中國的歷史文化,乃至具有中國特色的代表城市和獨特的風景名勝,讓我感受到中國是一個最具有特色的國家。游世博讓我增添了許多知識,讓我了解世界。 。 一出上海火車站,那裡人山人海,道路擁擠不通,我和爸爸媽媽排着長長的隊伍,好不容易來到了世博會的門口。哇!好壯觀的場面啊!我和爸爸媽媽參加的第一個管是秘魯管,一進去是一個環行的階梯,環繞着階梯旁邊是一個大屏幕,上面放映着秘魯人的文化產業和文化特色。讓我深刻的了解秘魯人的生活。我們還去了巴西管,哥倫比亞管,埃及管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美國管,一進門的每一個大屏幕上都放映着,每一個美國人用我們中國的語言說了一句話,您好:歡迎你來到美國管,表示着對我們的尊敬與友好,接下來我們聽見了奧巴馬總統和西拉里總理的講話,講了美國的科技發展,人才教育,開發和創造。最後看的一個短片是一個荒廢的莊園,通過一個小女孩和社會有愛心的人士共同努力把它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家園。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世界因為愛而變得更加美好。最後我們參觀了中國管,在中國管里可以看見我們中國的歷史文化,乃至具有中國特色的代表城市和獨特的風景名勝,讓我感受到中國是一個最具有特色的國家。游世博讓我增添了許多知識,讓我了解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世博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