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美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年少的無知,曾經自私的認為:父母給我們的一切,乃至上帝賜予我們的生命都是理所當然,不容推辭。青春不在時,留下的卻是無限的懊悔和淡淡的哀愁,何不珍惜此時此刻,去挽留那份逝去的美好呢? 

  生活是苦樂交織的,不要為了那些不值得你做的事情去傷害父母那棵疲憊的心。人是脆弱的,或許你做的這件事情,在有朝一日會成為你心上的堅石,肉中的刺,扎你一輩子。你能明白嗎?母親為何忍痛生下你,又為何沾上義務來撫養你呢?也許我們還體會不了,但是你傷害父母后,那又將面臨怎樣一個讓你意想不到的結局呢?時間是短暫的,生命也是短暫的,生命也只有一次,好好經營你的人生。讓你晚年不留遺憾吧。 

  年輕的健壯,青春的活力,給了我們一次永久的動力。但終有那樣一天,你的容顏老去,青春盡毀,白髮千丈時,你將會明白你曾經的奮力拚搏,到頭來會是一場空,一場不切實際的幽夢吧! 

  也許,現在還未到那步田地,你還未能體會那種痛苦。也許,你依舊會執迷不悟,但那又能怎樣呢? 

  愛,來自父母貼心的照顧。愛,來自親人的親切問候。那麼,請聽我一句:‘回頭是岸”吧!珍惜那份即將逝去的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