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們並不是真的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並不是真的孤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們並不是真的孤單”這是一個朋友送給我的一句話,是她讓我明白,我們不是真的孤單。

  走在青春的路上,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孤獨,感覺自己身邊的朋友那麼不真實,那麼不可靠,覺得總有一天,她們會離開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那時,我就是一個人了,一個人承受着所有的壓力,一個人,沒有朋友的幫助,沒有朋友的鼓勵。

  但是,現在我證實了,我不會孤單,因為我永遠都會有那麼多朋友。現在的我們,會彼此叫彼此一聲“親愛的”,多麼美好,多麼親切。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是在彼此的心裡,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我有兩個最好最好的朋友,我想一輩子守護着她們,一輩子和她們在一起,不分開。我們彼此給彼此叫可愛的昵稱,有時也會叫親愛的,在別人眼中,我們永遠是不可分開的整體。我們常常會一起思考,一起沉默。所以常常會認為我們很孤單,直到有一天,她說:“知道嗎?親愛的,我們並不是真的孤單、只是沒有安全感,我們渴望得到愛,但是,親愛的,我們有彼此。”

  對啊,親愛的,你說的對,我們有彼此,就算我們離的很遠很遠,但是只要我們知道,在很遠的一個地方,有着心心相印的我們,我們不孤單,我們有彼此。

  所以,讓我們把孤單從青春的字典里丟掉,我們不孤單,我們要一起走在青春的道路上,一起為了夢想努力,相信我們,我們一定行的!

  因為,我們並不是真的孤單!

  萬州外國語初二 黃美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並不是真的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並不是真的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