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使我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我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所以,今天,我也要展開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

  古語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他們的愛讓這個世界不停旋轉。父母的付出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誠然,似乎有一條隔離帶,讓我們變得自私自利,忘記了父母的付出,忘記了那一聲聲快樂…學會去感激別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為只有這樣才會有和睦,有快樂,有彼此間的敬重。“感恩不一定要感謝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善於發現美並欣賞美的道德情操。”

  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時,當前程錦繡坦蕩時,帶着倔強的我們在求知路上拼搏;當無情的風,無情的浪突然襲來,也許,只有悲觀失望,只有憂愁嘆息。這時,就是我們的父母讓我們看見敢上青天的雄鷹,看見敢下大海的巨龍。讓我們相信只是讓生活欺騙了我們的心,告訴我們,風雨之後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後依然是月圓。是他們帶我們走出了生命的誤區,是他們教會我們向困難挑戰,是他們讓我們在失敗之後,重新揚起生命的風帆!

  當年的雛鷹面對藍天,他們一無所知,心裡藏滿解不開的迷;如今,他們憑藉著強勁的翅膀翱遊天空,去尋找未知的答案。但不管他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一定不會忘記他們可愛的家,一定會感謝父母給他們的愛。

  我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他們給了我絢麗多彩的人生,感謝他們讓我擁有一顆熱忱的心。中國自古講求孝道,孔子言:“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則以喜,一則以懼。”“孝悌也者,其為人之本也。”是的,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學會感恩父母吧!

  你說我是鳥/你是蔚藍的天空/會永遠幫我撐起/愛的蒼穹。

  我說我會變成/自由的蒲公英/和你共同/去裝飾/那片愛的宇宙!

  還有很多自然界的東西,都會感恩的!

  初二:林雲霞

您正在瀏覽: 愛使我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我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