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人生之路經歷了酸,甜,苦,辣,咸,譜成了一首跌宕起伏,抑揚頓挫的人生歌曲。有人說是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在我們心裡更需要有一顆懂得知恩圖報,學會感恩的心。是的,學會感恩,會使你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在我腦海的記憶深處,有這樣一件平常的事情。

  這是一次夏天的夜晚,我在籃球場上打籃球打得正開心的時候,頭腦感到十分的疼痛,過了一會兒,又感到不痛了,我就沒把它放在心上,繼續打起了籃球,格外的開心,格外的快樂。不知不覺的到了晚上,我吃過晚飯後,洗了一把溫水澡,洗完之後,感到全身四肢無力,頭疼得讓我直在地上打滾,這時爸媽從外面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看到我軟弱無力的樣子,從剛才的說笑聲立刻回到了着急的心態,完全判若兩人,爸爸輕輕撫摸了一下我的額頭,說道:“快,趕緊去醫院,孩子發熱了。”媽媽聽了更加着急了,於是幫我穿好衣服,就在這時,我們剛要去醫院時,只聽見天空轟隆隆的響着,過了一會兒,黃豆粒大的雨珠一瀉而下,而我們只能等會兒,本以為雨會變小,可這雨彷彿不會變小,而且恰恰相反,它反而愈下愈大,不一會兒,爸媽實在着急決定冒着這傾盆大雨送我去醫院,爸爸開來電瓶車將我和媽媽送到了醫院。到了醫院,媽媽將我抱下車,然後邊跑邊喊醫生,因為是夜晚,所以很難喊到醫生,大半天終於看見了一位醫生正匆匆的向我們走來,媽媽也向醫生跑去,醫生摸了摸我的頭說:“不必擔心,只是有一點發熱,打一針,再吃一些葯就好了。”醫生將我領進了他的工作室,打了吊針,過後吃了一些葯,由於外面雨比較大,所以我們一家晚上就在醫院中度過了。到了第二天的早上,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在床上的時候,我被陽光給刺醒了。我想起來,可我的身體已被母親完全壓住了,母親彷彿已經知道了什麼,從睡夢中醒來,我看見母親的頭上白髮又增添了不少,母親摸了一下我的頭,鬆了一口氣,可以看出媽媽對我是多麼的關心,她見我這樣,心中的沉石終於落下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父母對我的愛,對我的呵護和關懷。可我又能為他們做什麼呢?我常常在心中這樣問自己。哪怕是為他們捶捶肩,洗洗碗,唱歌給他們聽,陪他們逛逛街,散散步,我也會感到心裡的安慰。學會感恩,學會報答,我似乎一下子長大了:我要用心學習,不再讓他們為我操心;我要搶着洗碗揀菜,讓他們能多休息一會兒;我要經常哼哼小曲,讓家庭里無時無刻的充滿着歡聲笑語……我要盡我所能給父母留下最難忘的美好時光,讓他們開心,讓他們為我驕傲,為我自豪

  我愛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們都愛自己的父母。讓我們一起對父母說一聲:“我們愛您!”讓我們一起行動,知恩圖報,學會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長,幸福快樂就時刻陪伴在你我身邊。

  鹽城市黃尖初級中學初二:倪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