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草原上漂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草原上漂流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草原上漂流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明媚的陽光照耀着大地,草原上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汽車行駛在草原迂迴的公路上,轉過山丘,開過一大片金黃的玉米地。小河裡,三三兩兩的遊人乘着小艇,順水而下。我們也來到小河邊,聽說要去漂流,我心裡既激動又興奮。然而,一艘小艇只能坐一個人,這也難免使我有些緊張。 

  我們一個個乘船下水了。先是爸爸,再是我,媽媽,外公,外婆,最後還有爸爸的許多同事和導遊。我緊跟着爸爸的船,使勁划著船槳,雖然氣候很冷,但我的手心卻冒出了一顆顆汗珠,那時我心裡別提有多緊張了。越緊張,就越倒霉。這不,一個水浪打來,把我沖得很遠很遠。在小河旁有棵樹樹枝的一大截伸在水裡,而浪花又恰好把我沖了過去。大事不好啦,我的船被卡在樹枝里,動也動不了,我用力把樹枝撥開,可是剛一出來,又被沖了進去。我沒辦法,只好大聲呼救,希望大人們會把我救出來。忽然,外公坐着小船飄過來了,看見我被卡住,連忙伸過槳來,叫我拉着,我抓了一次沒抓着,而我再想抓時,外公的船已經湍急的水流沖走了。的緊張得不知所措,又過了好幾個人,他們原想救我,但在水流面前卻無能為力。他們都平安繞過樹枝,而我偏偏撞上了,我只好自認倒霉,心裡想找個地方,趕緊上岸算了。就在這時,忽然外婆飄過來了,我大聲叫她。沒想到她也和我一樣是個倒霉蛋,也衝進了樹枝里。這下麻煩了,我原本就移動困難,外婆再把我一頂,再加上湍急的水流,我真是想出來也別想,更別說上岸了。外婆也挺緊張,但她仍舊哈哈大笑,必定是第一次漂流,必定是高興嘛。忽然,和爸爸同行的畢科長飄來了,他跟爸爸是鐵哥們,一路上都陪着我們,也對我極好。我大聲叫道:“畢科長,快來救救我啊!”他連忙伸過槳來,我眼疾手快,一下子就死死地抓住了。不過,水流猛烈無比,把他的船都沖翻了。他從水裡爬出來,把我和外婆拉出樹枝,我還沒來得及道謝,就被沖走了,在浪花中飛速前進。 

  漸漸地,水流緩和下來,也沒什麼危險。我仰卧在船上,只見兩岸綠樹成蔭,露出一條藍帶似的天空,河邊長滿花草,小船順水輕輕流過。水流不再兇猛,而像母親溫柔的手,輕輕拍打着兩岸,拍打着我的小船,也拍打着我的幼小心靈。我覺得這根本不像在草原,而更像山上的河流或城市裡的風景區。霎時,我又看見了草原,原來是到終點了。我跳上岸,屁股都濕了,可我還是很高興,但心裡又總是放不下什麼,探頭探腦地望向河流的遠處。 

  過了很久,爸爸,媽媽,外婆他們都來了,可我仍沒有看見剛才救我的畢科長,他怎麼還不來?我焦急而耐心地等待着,過了一會兒,我遠遠地望見了渾身濕透的畢科長,原本微微肥胖的他憨厚地笑着,是那樣樂觀,和藹,親切。盼啊盼終於把他盼到了,我心中有說不出的高興,歡笑着向這位慈祥的畢叔叔跑去。

您正在瀏覽: 在草原上漂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草原上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