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母校,感恩長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校,感恩長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加減乘除,算不盡你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你的崇敬!你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你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里,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園丁一一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照四方! 

  你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你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里,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你表示衷心的祝願。 

  “桃李滿天下”,是老師的榮譽。一一植日天舊風情、秋實累累的園丁佳節,慶祝老師康樂如意,青春如葆。 

  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個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可在我們的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似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 

  老師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 

  我們親愛的母校,也給我們帶來太多的榮耀和輝煌。 

  而我們有該給母校留些什麼呢? 

  童年是一個虛懷諾谷的包袱,小時藏進什麼,長大就能摸到什 

  么。讓我們在未來摸到知識,摸到美德,摸到歡樂,再摸到一個感恩 

  的心——感謝老師,感謝友誼,感謝母校。 

  除了感恩母校,我還要感恩長外。 

  是長外給了我學習好英語的特權,是長外給了我學習日語的特權,是長外使我擁有了心地善良的李老師和施老師。 

  走出小學,我來到了長外。在新的三年裡,我一定會認真學習,努力奮鬥,三年後,我會以優異的成績走出長外。 

  長沙外國語學校 

  C80 

  范鵬磊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校,感恩長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校,感恩長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