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年就這樣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就這樣過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是有一種不知道怎麼回事的,迷茫的感覺,我心中有好多想說的話,但是沒有人願意傾聽,或者是沒有空吧,可我卻不悲傷。

  舊的一年就快過了,準確的說已經可以用秒來倒計時了(可能還是比較長),心裡沒有感覺?好像不是吧,那種感覺是複雜的,像是對於上一年的所有感覺的匯聚,一半的亂;一半的愁。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我一向都是那種比較活躍的性格,可今天卻沒有一點開心的感覺,說悲傷也算不上,更不是什麼所謂的(對於時光來去匆匆的惋惜),因為我不是那種偉大的作家,更不是那些見景傷情的詩、詞人,所以我不想“太過做作”。

  當然,我這麼說也許會遭到很多人的“批判”,說我什麼自命清高、故作姿態……這些都不重要,我無所謂被別人怎麼看。

  可能因為我的文章沒有那些華麗的語言,沒有生動的文筆,更沒有吸引人的題材,別人只會認為我是在小題大做,以至於如今的我沒有多少“真正的朋友”,都以為我只會說大話,我現在的朋友可能也只會是過眼雲煙,過了這個初中,我們就會在操勞的高中生活中逐漸忘記彼此……對此,我一直在想問一個問題,友誼真能地久天長嗎?

  也許我這樣一說,我其中的朋友又會有很多傷心的離我而去,甚至認為我是在胡言亂語,從今以後與我為敵,可那又如何,真正的友誼應當是經得住考驗的,而不是風一吹便煙消雲散的……我並沒有錯。

  在此,我想祝我所有人,無論是認識的人還是不認識的的人。

  祝你們新年快樂!

  友誼真正地久天長!

  浙江省平湖市東湖中學初二:冰凱風

您正在瀏覽: 一年就這樣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就這樣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