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一杯茶,清香而淡雅;母愛如一盞燈,在黑暗中為我指引方向;母愛如大海,廣闊而無垠。母愛是無聲的,我們要學會感恩。 

  一句問候,一次關心,一個微笑,一句“謝謝”,只是一個小小的感恩,似乎都能使母親內心驚起萬丈的狂瀾。 

  當時間的鐘聲又一次敲響時,伴隨着24點的來臨,望着書房中空空如也,母親已是一次又一次的起身站起來了,關閉了電視機,雙眼無奈地望着那高大而又嚴禁的門,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着,母親的心,懸在空中,焦急地等待着,內心浮現出了一幅幅可怕的畫面,她着急着,正如熱鍋上的螞蟻,怕我遇到危險。 

  夜靜悄悄的,一輪皎潔的明月透過窗戶灑進了屋子裡,母親一個人獃獃望着時鐘。我輕輕打開門,只見坐在沙發上的母親聞訊立即趕了過來,我如一隻失魂落魄的老鼠被一隻待我已久的貓所捉住了,嚇了一大跳。 

  媽媽於是便詢問我去了哪裡?為什麼這麼晚回來?一個個問題像定時炸彈向我襲來,我的頭快炸了,便不理媽媽,一個人回到房間,重重關上了門可是我的心中已不能平靜,只覺得一股潮濕的感覺湧上鼻樑,我似乎太......,不應該這麼做,“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能理解一位母親離別時的痛苦和不舍啊,一幅一幅的畫面,為了孩子能上好的初中,又是求人,又是買房,在炎炎烈日下,頂着太陽,四處奔波。為了能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氣氛。整天陪着我讀書看報,寫完作業,端茶送水的,只要一聽到要買什麼書一定第一時間趕過去替我買,只要有進步,便欣喜若狂。等我做完作業,還要洗衣服,每天又是第一個起床。每天的辛苦與勞累,壓得老媽喘不過氣來,幾根銀絲漸漸地爬了上銀絲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罪人,我扼殺了媽媽的美麗容貌想着想着,我眼中的淚水如雨線不停流了下來,房間里的空氣彷彿凝固了,時間停滯了,使我又一次回憶起了,剛才的那一幕,正在此時,就這一切沉寂與悲傷的時候,母親端着夜宵黯然無聲地放下了,又出去了,不想打擾我,“媽.......。”堵在喉嚨口的話我卻沒有勇氣說出來,我強忍着淚水,可淚水還是又一次不停流了下來,不知道怎麼辦,哽咽着內心的說不出來的對不起。“怎麼了,孩子?”媽媽和藹對我說。“媽,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晚回來,都是我的錯”“沒事,下次記得早點回來啊!”“我知道了。”母親的話如烙印深深刻在我的內心,“對不起.......”我千百次的呼喊着。 

  我們要學會感恩,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只要你有感恩的心,你便會擁有世界所有美好的一切,我們要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