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願意願意失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願意願意失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些孩子,心就像玻璃杯,透明,盛滿了陽光。

  不管晴天還是雨天,每一天我們都在光線中奔跑,觸摸着光,心裡發了瘋似的愛着它們,盡情的,肆意妄為的發光,拚命的想要照亮一切。牽着光的手,奔向那縹緲的遠方,快樂也在陽光下四處飛揚,即使雨水模糊了雙眼,夜晚沒有星星,我們也會穿過迷霧,去擁抱明天燦爛的曙光。

  每個人只有一輩子,我們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畫著自己想畫的畫,唱着自己想唱的歌。

  誰說我們不能旋轉,誰說旋轉出的一定是圈,誰說圈的規則是界限,誰說旋轉的不能是我們。我們同時發光發亮,班級里湧現出一個又一個的歌仙,並不是說他們有着天籟之音,而是他們對音樂的痴迷,頗有不到“走火入魔”不罷休之勢。

  某君不愧為眾仙之首,他早上唱,下午也唱;上課唱,下課也唱;從流行音樂唱到古典音樂,從英文歌唱到希臘文。他與眾仙家攀談歌壇之風吹草動,論歌星之人品才貌,獨到見解引的大家連連叫好,其才能實在令人驚嘆。雖坐在最後一排,其地理位置可謂是得天獨厚,但仍擔不住他身上的光芒,每次上課,老師都對此君極其不滿,恨的咬牙切齒,若有神奇膠帶能封了他的嘴,那可真是痛快。只可惜,如此痴迷,怎能忍痛割愛呢?於是乎,音符滿天飛,帶着我們不羈的青春越飛越高。

  青春是一本太急促的書,太多美好的記憶留下了一深一淺的腳印。陽光下,那些少年晃花了我的眼。

  那些快樂,終究怕失去。

  若是自己願意失去,要是沒了就不可怕了。

  可我不願意願意失去。

  溫二十中初二:張汝

您正在瀏覽: 我不願意願意失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願意願意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