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淘氣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表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里,有那麼一天,使我永遠難忘。

  那年,我只有七八歲,正和小夥伴們玩得高興。這時,媽媽從大門口走進來,我蹦蹦跳跳走到媽媽跟前。這時,從媽媽身後探出一個小腦袋,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我的小表弟。因為多了一個小夥伴,我高興了老半天。

  別看我表弟年紀小,他的花樣經可多着呢。我和他玩時,他就悄悄地跟在我身後,拿起沙子偷偷塞進我的領口裡;吃飯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用兩根筷子,而他呢,偏偏用一根筷子在扒飯吃,等我們吃完了,他才吃了三分之一。

  到了晚上,才是他最會胡鬧的時候。睡覺時,我睡得可香呢,可睡我旁邊的那位,可就沒有那麼安穩了。半夜時分,大家都進入了夢鄉,可他卻悄悄起床,把家翻得亂七八糟,只差沒把房頂給掀下來。廚房裡的食品撒了一地,書房裡的書遍地狼籍……家中被他搞得一塌糊塗,就象一個垃圾場。

  面對現狀,爸爸媽媽啼笑皆非,而我呢,卻特別開心。

  現在,境況完全不同了,學習越來越緊張,根本沒有玩的時間。哎,小時候的時光可真美好啊!可人生,哪能永遠停留在兒時?“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這至理名言,激勵着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