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北京奧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北京奧運會,全世界最矚目的焦點。中國也不負眾望,得到了獎牌的第一,得到榮譽的應該得到掌聲,那努力過而沒成功的人呢? 

  中國第一飛人——劉翔,就是應為舊傷複發,被迫離開賽場的。 

  那天,我坐在電視機前,準備看着五星紅旗升上天空,聽中國國歌響起。突然電視里傳來了一陣陣雷鳴般的歡呼聲,劉翔出場了。我也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之情,和場上的觀眾一起大聲地喊:“劉翔、劉翔。”觀眾們揮動着中國國旗,賽場上一片歡騰。但他接下來的舉動卻讓人們大跌眼鏡。 

  在試跑時,劉翔沒有發揮到他的實力,但卻有一些異常——剛剛跑出去沒都久,就單腳跳回來。右腳在顫抖,臉上的表情好像被人萬箭穿心一般,兩根眉毛都快貼在一起了,像一條小蟲子似的。我注意到着細節,看到他這個樣子,這麼難受,我多麼想用顯微鏡來仔細觀察,看看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劉翔哥哥,你怎麼呢?比賽快要開始了,你要堅持住啊!到底你這麼樣了,男子跨欄的金牌可是在等待着你、向著你招手啊!我在心裡向他祈禱:上帝、耶穌、聖母瑪利亞、觀音菩薩,你們一定要保佑他平安無事啊,我一定會敬拜你們的! 

  劉翔的每一次皺眉都牽動着我的每一根神經;他的每一次顫動都繃緊了我的每一個細胞。天哪,我的心緊張地快要停止跳動了。 

  比賽開始了,我的心一下子吊到千米高空。“砰”的一聲,各國的健兒像一支離弦的箭,向前方奔去。劉翔跑了幾步,就慢了下來,單腳跳着,抱着另一隻腳,臉上的五官都擠到一塊去,讓人們感受到他的痛苦和難受。全場一片寂然,時間在這一刻停止了,原本揮舞的紅旗也停了下來,只剩下還在衝刺的健兒們。大家的目光都注視着劉翔,彷彿在說:加油!撐下去!我們國家的榮譽在你的身上了。劉翔好像也聽到我們的心聲,他幾次想站起來,繼續向前跑,但每次都東歪西倒的,不一會兒就倒地。大家失望極了,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劉翔由工作人員扶下去。連最後一個希望的泡沫也被殘酷的現實打破了。 

  劉翔在被扶出去的最後一刻,他轉過頭來,深情的望了一眼他最熟悉的賽場和觀眾,我看到,他的眼睛紅紅的的,像小白兔的眼睛,一滴淚從眼眶裡流下臉頰,留下一個深深的烙印。“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我如今可總算明白了這句話的意思了。 

  北京奧運會的賽場里,那激動人心的歡呼聲和掌聲,難道只能給成功的人,不用給那些付出過努力和淚水的人嗎?誰來告訴我呀?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