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2008年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2008年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寫給2008年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年作文

組委會的負責同志: 

 您好。 

 幾天前我在上發現: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的開幕時間終確定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了。一時間,時間彷彿倒退回了2004年 7月23晚上,那時一個多麼令人振奮的夜晚啊!一時間,全國乃至全世界都沸騰了。 

 早上,吃着香噴噴的飯菜,我不禁對媽媽說了聲:“謝謝”。可媽媽卻只是淡淡一笑,說“沒什麼,這是我的責任。”晚上,爸爸回來了,看着他那疲憊不堪的身影,我又發自內心地說了聲:“謝謝”,可爸爸也只是給了我像媽媽那樣的答案。我不禁想:既然每一個人都有責任,那我的責任又是什麼呢? 

 我,作為一個中學生,我的責任就是努力搞好每一科的學習,像奧運健兒那樣做到勝不驕敗不餒,虛心聽講,爭取門門功課都做到最好,在2008年奧運會到來之際,為奧運會,為祖國做一份小小的貢獻。 

 我,作為一個公民,我的責任就是和大家一起愛護公共財產,保護環境,讓外國人看到一個清新、美麗的中國,讓中國成大家所嚮往的神聖的境地。此外,我還要呼籲大家一起動起來,為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而努力,但同時也為中國,為我們自己增光添彩。 

 我,作為中國的一分子,我的責任就是好好的默默的愛祖國關心祖國所發生的每一件大事,我雖不能像奧運健兒那樣在奧運賽場上馳騁,為祖國為人民爭得榮譽,但我甘願做一株小草,成為在背後支持祖過發展的一份子,並期待着有一天我也能為祖國爭光,讓祖國人民以我為榮。 

 最後,我衷心祝願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能夠取得圓滿的成功。 

 此致 

敬禮 

  一個對奧運會充滿期待的人 

  某年某月某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2008年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2008年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