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品味了無數酸甜苦辣。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次教訓。 

  記得那是一年級上半學期的一天,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英語考試得了滿分,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心裡美滋滋的,想:“哼哼,全班就我一個人考了100分,回家媽媽肯定會誇獎我的。”我神氣地走回了家,把卷子給爺爺看,爺爺看完卷直誇我“ 真聰明”,這使我更加得意了,便把這張卷子用膠條貼到了牆上。大功告成,我仔細地盯着這張卷子,它好像在熠熠發光,頓時,我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這時媽媽回來了,我趕緊跑到媽媽面前:“媽媽,今天我們考英語,全班就我一個人考了100分。”“嗯,不錯。”媽媽用讚許的目光笑着對我說,可當媽媽看見我貼在牆上的卷子時,臉色立刻變了,怒氣沖沖地對我說:“把卷子撕下來!”“憑什麼呀?”“你以為你在學校里考了100分就很了不起,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了?俗話說得好,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你要是有本事,就去英語班和人家比聽寫去。”媽媽說完后便生氣地走開了。當時我也很不服氣,於是就決定跟英語班的同學比一比。 

星期天到了,我來到了英語班,正好老師說要聽一級所有學過的單詞和句子,我心想:“嗯,就趁這個機會證明給媽媽看一看。”可老師一聽寫,我就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了,老師聽寫了90個詞,我估計自己也就對了60個。聽寫完,我還在自我安慰:“嘿嘿,我李江也才寫了60個,估計那些人也就寫30、40個詞吧。”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星期天又到了,老師大聲地讀着聽寫的成績:“Betty:98

  Lucy:99

  Simon:62”聽到這個分數我差點沒暈過去,別人個個都比我分高!我好像一下子領悟了媽媽那句話的意思,想想上次我還把卷子貼到牆上,真慚愧啊!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還會遇到更多的事,但我已經懂得: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驕傲,驕傲會使人落後,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才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