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逐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已度過十幾個春秋,驀然回首,遙想過去,才發現追夢的腳步似乎從未間斷。

  曾幾何時,有了夢想,為之帶來了前進的動力。

  曾幾何時,有了信心,為之生出了直上雲霄的勇氣。

  曾幾何時,有了信念,為之開始了堅持不懈的奮鬥。

  但這些都過去了,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是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的,在途中的道路上遭遇過無數次的挫折,為此。

  我茫然過;徘徊過;

  猶豫不決過;

  想要放棄過。

  放棄心裡為之堅持、奮鬥很久的夢。

  但不管怎樣都已堅持過來了,過去並不能代表現在和未來,不是嗎?我認為夢想其實是我們每個人為自己設定的目標、制定的計劃。我們必須認真的面對,努力的拼搏以及不懈的追逐,只有堅持了、拼搏了、努力了。夢想才會實現。

  曾聽說過這樣一段話,蜘蛛沒有翅膀卻可以將網結在空中,因為蜘蛛相信,夢想就是最好的翅膀。葉子在風雨中飄搖卻依然堅守在枝頭,因為葉子相信一生執着的綠一定會換來一個金色的秋。

  而我相信,為夢想插上翅膀,就一定可以衝上雲霄,曾想成為一名出色的作家,出口成章,作品萬人翻閱,讀後意猶未盡。也想過成為一名知名的設計師,設計出能詮釋我獨特個性的服飾,在為之不斷努力時遭受到數次挫折,但不想輕易言敗,為此,我只能更加的努力,通過不斷的閱讀,不停的學習,不間歇的擴充自己識海。讓自己離成功更近一步,之後的一次比賽因上一段時間不懈的努力,比賽取得了成功,增強了我的自信。

  就讓我們迎着風,向著陽,一起努力前行,去追逐夢想譜寫生命的樂章。

  黑龍江哈爾濱五常市三中初二:解宇佳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