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二集)——海島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二集)——海島遇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二集)——海島遇 標籤:荒島歷險記作文 海島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二集)——海島遇險 

  珍妮筋疲力盡了,哦!水!她用葉子做成了盒子,舀水解渴,啊!稻草!珍妮驚喜地叫到:“我終於可以睡上一覺了。”說罷,便一下子躺了上去。“哎喲!什麼東西啊!這麼硬。”珍妮一下子跳起來,拔開稻草,哦!是一座石碑,這稻草是用來掩藏這石碑的。珍妮驚奇地發現岩石上刻着古文。珍妮對古文略知一二,因為爸爸曾經教過她,“烏-森-爾-島!”珍妮讀了出來“多古怪的名子啊!”珍妮微微一笑 

  “哎!真累!”珍妮伸了伸懶腰,她可管不了這麼多,倒頭就睡,一夜就這平平安安地過去了。 

  “湫,嘀湫”哦!清脆的鳥鳴吵醒了珍妮,她睜開眼睛,白而刺眼的陽光瀏覽了整個海島,天空藍的令人心碎,全無雜質,偶爾飄過幾朵浮雲,像卡桑爾街上轉角處那個老婆婆的攤位上的棉花糖那樣軟軟的,珍妮想家了,不過她最終還是笑笑:“呵!美好的一天!”她還不知道呢!更大的危險已經逼近了。 

  珍妮伸了伸胳膊,想去找一些野果來充饑,恩……事情好象很順利,她找到了很多種類的野果,有的果子,她甚至叫不上名字,”哦!也許我可以開一個水果店。”珍妮自言自語.天漸漸暗了,珍妮發現遠處有微微火光,她小心翼翼地走過去,撥開礙眼的雜草,她可不想再遇到麻煩了,可有些事偏偏不如人意:好多,好多……野人,他們圍着一團篝火上的油鍋跳“鬼面舞”更準確地說是一群長期在孤島上生活的部落,這是一個龐大的家族,他們的統稱為“印第安人”,珍妮看到兩個野人把一個白人抬了出來,用腳釘釘在了一個大十子架上,血污便立刻染滿了地下的草木,接着,他們竟把白人連同十字架一起放在油鍋里炸,一直到白人皮膚潰爛,他們才把白人撈起來,爭搶着屍肉,婦女和兒童接着搶骨頭,天啊!他們是在火祭嗎?不是!這是什麼可怕的習俗,珍妮知道,如果自己被捉住了,也會變成這個樣子的,這群野蠻,血腥的部落一定會把她變成這個樣子的。珍妮驚恐地向後退,卻弄響了身後的灌木叢,野人們發現了她,開始大吼大叫着珍妮聽不懂的語言,可珍妮知道,他們一定是在召喚同伴,一定是的。於是,珍妮開始拚命地跑,邊哭邊跑,前面是一顆大樹,珍妮用盡全身力氣爬了上去,隱藏在濃密的樹葉里,不一會兒,一隻只火把朝這邊來了,哦!是那些印第安人,他們停了下來,用鼻子聞着,珍妮閉上眼睛心想:千萬別發現我。印第按人嗅到大樹邊停了下來,珍妮緊張急了,忽然,她拖下自己的鞋子朝前方的樹林扔去,印第安人機敏地朝前方一望,叫了一聲,一起向方跑去,看到野人們遠去,珍妮才鬆了一口氣,她走在樹枝上,望着海上的月亮,不,兩個月亮,天上一個,海里一個,月光蒼蒼涼涼的,珍妮忍不住哭了起來,嗯!很冷呢!珍妮裹了裹衣服閉上了眼睛,臉頰立刻落下一顆晶瑩的淚珠,映着她的臉劃過一道亮亮的弧線,滴在了樹下的一株草上又沁入了土裡。 

  “※#○※……”珍妮聽到一陣吵鬧聲,天!天啊!樹下全是小動物,好多好多!它們都圍在珍妮淚水掉落的地方,啊!那裡竟開出了花朵,哦!薔薇,紫色的思念之花,她散發著濃郁清冽的香氣,不,還不止,花苞里竟鑽出了一個小精靈,它長着毛茸茸的耳朵,長長的,一對透明的翅膀,特別可愛,她飛了起來,動物便隨着她一起抬起了頭,精靈飛到了珍妮的手中,精靈說話了:“你好,我叫拉斯維諾•卡迪,是思念精靈,時間老人讓我來邀請你去他的山洞。”“時間老人?誰?”珍妮問掌中的小精靈,精靈笑笑用手杖在空中一揮,一朵浮雲便出現了,精靈說:“走上去吧!”珍妮愣了愣走了上去。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二集)——海島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妮的烏森爾島歷險記(第二集)——海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