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之旅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了我夢寐以求的旅遊勝地-----鴛鴦溪。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高興得不得了,翻來覆去睡不着覺,一心想着天快點亮。天剛亮,我們連忙刷牙洗臉,簡單地扒了幾口飯,就匆匆忙忙地乘車到五一廣場去了。到了那兒,我們乘着旅遊大巴直衝“人間仙境”-------鴛鴦溪。

鴛鴦溪可真美啊!爭奇鬥豔的野花左一蔟,右一蔟,風一吹過,便悄悄地跳起了拉丁舞,真可愛!嬌嫩的小草懶洋洋地躺在地上曬太陽,吸收着充足新鮮的空氣,還不停地喊着:“真舒服,真舒服…..”強壯的大樹也揮舞着粗壯的枝幹歡迎我們,和野花、小草一起組成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聽媽媽說,到了冬天,有成千上萬隻鴛鴦飛到這兒過冬,因此而得名的。

鴛鴦溪有許多瀑布,看着那從高山上飛奔而下的一道道瀑布,我終於感受到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兩句詩描寫的意境了。太壯觀了!

我們繼續往前走,在導遊的引導下,我們朝前望去,一座筆陡的山峰聳立在我的眼前。抬頭望去,高高的山峰被一條又細又長的棧道攔腰劈成兩半。導遊告訴我們,等會兒大家就要挑戰那條棧道。我一聽,嚇得渾身發抖,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這也太恐怖了吧?在媽媽的鼓舞與保護下,我戰戰兢兢地走上了棧道,一步一步地向前挪動。慢慢的,我發現棧道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它旁邊堅固的護欄給了我極大的安全感。我慢慢地放眼向下望去,鬱鬱蔥蔥的樹林中夾雜着一條清澈的小溪,好象給大地披上了一套亮麗的綠裝,漂亮極了!

過了棧道,我們來到了出口處,稍作休息,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鴛鴦溪,結束了我們的快樂之旅。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