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腥傳奇(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腥傳奇(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惡,他們也太欺負人了吧”曹寒捂着火辣辣的嘴巴,心裡在問侯這司徒宇和南宮振的十八代祖宗。“曹寒,你也別太生氣,誰讓你惹了他們了”“他們算什麼啊,頂多是一群小混混,我才不生氣呢”曹寒嘴上說著可心裡仍是不服氣“曹寒,你就別很司徒宇和南宮振了,他們是好人。”“他們呢么欺負你,你還包容他們”沐守辰有時是很恨南宮振他們,不過他們也是好人。守辰沒說話。 

  “西門慶林,再見”南宮振和司徒宇將西門慶林送回家,兩個人消失在夜幕里。司徒宇點燃了一支煙,於是黑暗裡多了一個若有若無的紅點。“宇哥,今天咱還回孤兒院嗎?”黑暗中那個紅點動了一下,隨之而來的是一句話“當然”司徒宇頓了一下“隨你的便”司徒宇蹲了下來,看着遠處的燈光,若有所思。“宇哥,今天我一直有種不祥的預感,你呢?”“的確,我也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不會那個老頭要死了吧”老頭指的是孤兒院院長,司徒宇聽了冷笑一聲說“走吧,別連那老頭的屍骨都見不着。”兩人站起身快步走向孤兒院。 

  正如南宮振猜得沒錯,那老頭正在病榻上奄奄一息。 

  孤兒院靜的出奇,滿院七十二個孤兒,只有沐守辰、南宮振、司徒宇。三個最重要的人,沒有回來。“砰”一聲劇烈的開門聲,傳入了大家的耳朵里,就知道是南宮振和司徒宇回來了。“老頭,你沒事吧!”南宮振和司徒宇撥開眾多孤兒,來到了老頭的病榻旁邊。“嘿嘿”老頭怪笑這“你可回來了,屠殺”因為南宮振是九七年的南京大屠殺紀念日出世的所以有了這個外號。“是啊,老頭,你咋變成這德行了呢?”細心的人,可以聽出來南宮振帶着哭音。“孩子,你要記住你是一匹狼,對任何人都不要心慈手軟”南宮振點頭“你的父親是南宮沖,是被日本人害死的,你聽好這是你父親留下的銀行卡,裡面有十億RMB,密碼是你的出生日期。”南宮振聽完眼含淚水退了下去,“司徒宇,你要幫助南宮振”司徒宇眼含淚水的退下去。再等、再再等、還是等不到沐守辰,鬼知道他幹什麼去了。“啊!!”老頭大叫了一聲快要隨之咽氣。“師父,我回來了”守辰看見老頭躺在病榻上,奔了過去,老頭低聲在守辰的耳邊說了什麽,立即咽氣。“師父”七十二個不同的聲音在老頭的身邊響起。

您正在瀏覽: 血腥傳奇(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腥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