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腥傳說(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腥傳說(1)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陰沉的夜晚,四個少年一個少女走在了一起,他們這樣走不是一回了,這四個少年分別是——南宮振、司徒宇、西門慶林、還有沐守辰。另一個少女叫曹寒。這幾個少年不是同路人,他們分別在寂靜的馬路的兩邊走着。南宮振相貌平平,身體肥胖不過他眼中的內股狠勁是這幾個人比不了的。他這一生最愛的只有錢和權利也因為如此,最後才成就了一番大事業。司徒宇相貌平平,身材高大是班裡的‘金剛’是南宮振和西門慶林保鏢,他的悟性不高,這一生也沒什麼成就不過功夫挺厲害。西門慶林相貌平平,身體瘦而矮。他這一生的夢想是享盡榮華富貴。沐守辰相貌不凡身材中等身體微瘦是個美男子,長着一副丹鳳眼,精緻的面龐使女生看了有種砰然心動的感覺,他一生最大的理想是當個好官。曹寒是這裡面唯一的女生,是個美少女是班級里的班花美麗異常。 

  "沐守辰,今天的作業,幫我們仨做了吧”司徒宇在左邊吆喝着。沐守辰被欺負慣了,走到了左邊接過了他們的作業。“小子照我的筆記寫否則…。”西門慶林說著握緊了拳頭。“西門慶林不要欺人太甚”曹寒走了過來,西門慶林見有女生過來立刻眉開眼笑“曹姐就這一次下不為例”南宮看西門慶林那副樣說“西門慶說這個名就不虧你的人品”沐守辰正準備靜悄悄地走回去的時候,曹寒拉住了他將他手裡的三個本扔在地上說“誰要管你們這些差生的作業”南宮振和司徒宇最聽不得這些話了,即使是女生都不會留情面,於是兩人對視一下,衝到曹寒面前,司徒宇一巴掌打在曹寒的臉上曹寒又臉上紅了一大片,南宮振到了曹寒背後用力拉住曹寒的頭髮,向下一拽曹寒的身體到在地上。沐守辰沒有動彈,他領教過司徒宇的厲害他不想送死。司徒宇一腳踏在曹寒的肚子上,大叫“小子你剛剛說的本大爺沒聽明白再說一遍。”曹寒被這場面嚇得發抖連一句話也沒說出來。沐守辰見事情緩和下來走了過去低聲說“宇哥放了他吧,今天的酒錢我請。”沐守辰知道每星期南宮振他們都要去喝酒。“好,沐守辰今天我就放了曹寒,錢我就不收了,不過作業得天天幫我們寫,懂了?”沐守辰點了點頭,扶着曹寒走了。南宮振是個明事理的人,他不想把事情鬧大。三個人是學校里有名混混,平時老老實實,放學成了霸王,打仗時又不見他們的蹤影。

您正在瀏覽: 血腥傳說(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腥傳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