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完整早已變成支離破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完整早已變成支離破碎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只不過是孩子,我們都只不過是一個個孤單的孩子。我們都應該幸福,我們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美好。 

  吹泡泡滑滑梯這都不叫幼稚可笑,叫天真。 

  描眉抹唇彩撲粉塗睫毛膏畫眼線這都不叫成熟美艷,叫傻。 

  我記得我們小時候,都是那麼那麼純,那麼那麼活潑開朗,在陽光下跳躍歡呼,舉着一枚小小的貝殼都能開心上老半天。 

  現在的我們,明明很陽光,卻故作頹廢,明明很自然,卻要把自己覆蓋的不像自己,拿着好幾千的電子產品悶悶不樂。 

  我懷疑,以前的那些到底是不是我們,以前的呢些小男孩小女孩蹦蹦噠噠,穿着傻乎乎的小裙子小褲子,也很可愛對吧。 

  曾經我們所熱愛的現在都被我們鄙視都被我們認為是幼稚,我們到底要什麼我們到底在追尋什麼? 

  我們的貪心沒有節制了是不是?我寧願相信這都不是我們的本性,這都不是我們本身的思維。 

  記憶中我們完整的美好是不是已經在歲月冰冷猙獰的河水中被吞噬被消融了。我們的微笑中究竟有幾成是真的,我們的美艷動人中究竟有幾分是自己的。 

  在花開的季節里,請讓我好好愛你。 

  在冰天雪地的溫度里,請讓我仔細疼你。 

  在微笑的聲音里,請讓我認真看着你。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完整早已變成支離破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完整早已變成支離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