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需偉大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偉大的母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功需偉大的母愛 

  我不說母愛是世界最美的愛,但有了母愛,你將十分幸福。煩惱與母親交流,學習與母親討論,趣事與母親分享。難道這不比愛情、友情要重一些嗎? 

  母親是無私的。她年輕時多麼幸福,我的生命取決於她的決定,為了我,母親忍着痛把我生出來,小小的我不懂事,經常在家大、小便,母親為我擦屁股、倒大便,累的滿頭是汗,但那一朵朵花的笑,讓我感到母親多麼幸福。 

  母親是偉大的,我把她比成偉大、可愛、善良、可親的人。當聽說人老了會死時,我不免問媽媽,我長大了,會不會見不到你呢?母親無語,親了我一口,對我微笑,好甜的愛浸入胸膛。 

  長大了,我調皮,厭惡這堆積如山的課本,覺得人活着只是玩,沒時間學習,翻天覆地的我,被打了。有生以來第一次被打,我十分凄慘,衣服打破了,腳上打出幾道痕迹,疼痛使我大哭一場。我明白了母親想讓我努力學習,說只要讓我長大后,在激烈的社會能吃上飯,過上日子,就心滿意足了。我在努力學習,我正在拼搏。 

  我終於知道我在母親的地位,那一段段母愛中,將會被上帝點綴成最幸福、快樂的事。 

  這一種愛帶我沖向大海,到達彼岸,不管怎麼說,母愛將那麼無私偉大。你即使有100億元的財富,也買不了母愛,也報答母親,母愛只要兒女幸福已經知足了。 

  鳥兒飛翔時,一定需要翅膀的,它將會與你飛到天空的盡頭,一起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偉大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