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的灰色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灰色秋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愛做夢,但是誰願意有一個灰色的夢呢? 

  在昨晚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整個世界都是灰的。 

  我看見醫生對我說我要動手術了。爸爸說,如果這次手術成功,我的世界就不再是灰色的了。 

  一片梧桐葉落在了我的頭上,一片明明在他人眼裡是金黃色的灰色梧桐葉,來來往往的人都穿着鮮艷的衣服,在我眼裡只是灰色而已。 

  開什麼玩笑!我覺得這個夢簡直是荒唐,我的世界是那麼繽紛多彩,在夢中卻是灰灰白白?! 

  我繼續夢下去,然後我就被幾個護士推進了手術室,開始動手術…… 

  結束的時候,夢中的我竟然有對灰色世界的一絲眷戀。我捨不得睜開眼睛,害怕眼前的世界煥然一新、截然不同,不再單調。 

  我好像明白了很多,一個灰色的夢讓我看懂了很多事。習慣終究是一個可怕的夢魘,立下了這個習慣,怎麼也沒有辦法再把它割捨了;但是終究還是要接受事實的我們,理應是更好的去接受它而不是一味的逃避;逃避也終究有那麼一天必須面對,除非你可以忍住一生一世。 

  當然夢中的我無法忍住一生一世不去看這個奇妙的世界,如果動手術是為了讓我一輩子不去看世界,那我是真的愚蠢到底了。 

  我還是睜開了眼睛,我還是看到了這個世界,還是看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我發覺這個世界是有多麼的美妙,平時的我卻從未發現這些雖然普通但是卻是其他物體一輩子無法代替的美。 

  我好像又明白了很多:最普通的就是最美麗的;從未被發掘的美,永遠是一直在我們身邊從未消失的景色;那些好像是與生俱來的能力,我們從來沒有去在意過,這就是人性的自以為是。 

  夢醒了,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自己的那些領悟和回憶。 

  你可以明白嗎?那個灰色的夢,那個令我領悟到世界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灰色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灰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