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收穫了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本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媽媽正在切蒜頭,我心裡想:要是我會種蒜頭就好了,以後就不用多花錢去買了。於是,我就把心中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就誇我想法真好,便就給了我兩顆大蒜,又教我種大蒜的方法:把蒜頭埋在土裡,然我每天給它澆水。我就照這媽媽說的方法去做,由於一時沒有地方種,我就把大蒜種在了花盆裡,然後澆了一些水,懷着期盼的心情等待着我的大蒜快快長大。

  過了兩天,當我再次去看望我的大蒜時,發現它發了芽,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趕緊去把新發現告訴媽媽,媽媽只是微微笑。

  過了一兩個星期了,我又去看大蒜了。咦?明明蒜葉已經長得很長了都快枯了,怎麼還沒見到蒜頭呢?我本來想放棄了,又想到:功夫不負有心人,堅持就是勝利。於是我又堅持每天給大蒜澆水。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看到了大蒜還是沒長出來,氣得有如火山爆發,衝著媽媽說:“你騙人!哪裡有蒜頭。”媽媽就跟我來到那盆大蒜旁邊,伸手一拔,哇!奇迹般地出現了一顆大蒜連在蒜葉下面!原來這是一場誤會!原來大蒜是長在土裡的,我立刻感到羞愧。

  但是,我還是學到了種蒜的本領。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