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綻放自己的優雅,女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自己的優雅,女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一抹春柳色,細雨飄絲,湖水蕩漾,綠意撩人。

  遂想起江南,遂想起散在晨風中如渺茫歌聲似的清香,遂想起那髮絲輕揚,白裙飄蕩的淡雅女孩。

  天微微清明,晨風略帶涼意。

  看似寂靜的江南已隱隱作動。漫步晨風中,閑看水鄉色。忽逢着,一位十七八歲左右的賣蓮女孩。她從晨氣中緩緩走出,清香陣陣,她身材窈窕。素凈的臉龐稍稍揚起,手捧一束白蓮,洗得發白的長裙飄着。不遠處停着一輛單車,單車上載着一個潔凈的紅色塑料桶,朵朵白蓮探出頭來,美麗卻不失素凈,一如它們的主人。“妹妹,你要花嗎?”她露出潔白的牙齒,自然簡樸,毫不做作。頓起雅興,隨手挑了幾枝“就這些吧”她抽出淡藍絲帶,麻利不失細膩的捆成一束,還細心的紮上一個雅緻的蝴蝶結。臨走,“要微笑每一天哦!”她俏皮的展露蓮般潔靜的笑容,孩子氣的說道。

  她的身影逐漸漸行漸遠,縮成一個小小的黑點。空氣中仍浮動着淡淡清香。

  遂想起白樺林,遂想起白樺林下一張木製的白色庭椅,遂想起那個嫻靜的如一株幽蘭般的女孩。

  遠遠的,望見了,一片高大濃密的白樺林,一個靠在白色庭椅上的女孩,穿着碎花裙子,靜靜地翻動着書頁。晚風吹動她的劉海,留給他人一個安靜的側影。周遭的喧囂,彷彿是落定的塵埃,於她,世界之外。路過的風兒偶爾攜走她低低的輕笑……

  那個嫻靜的女孩,低低的輕笑,那朵靜謐的幽蘭似是塵世的一方凈土。

  遂想起溪流,遂想起樹蔭篩碎的點點夕陽落在溪上,笑聲融在空氣中香甜的氣息,隨想

  起那些光着腳丫,赤着手臂的如同向日葵般活潑可愛的女孩們。

  坐在列車上,目光躍過窗口,匆匆地一瞥,這一瞥卻定格成一幅近乎完美的圖畫。日落西山,樹影婆娑,篩碎的點點余光中,溪水泛着柔和的光澤。女孩們挽起衣袖,攏起褲腿,光着腳丫在水裡蹦?,水花四濺,笑語不斷。也有女孩們踩着油油的青荇,光滑的鵝卵石渡岸,水聲,笑聲,譜成一曲歡快的樂章。還有女孩們坐在岸上,輕輕搖着浪花,撫弄着細碎的陽光。

  短短的一瞥,不過一瞬,但那香甜的氣息足以讓我留念,回味,長久。

  清淡不失俏皮,嫻靜不失活潑,細膩不失直爽,雅緻不失自然。是的,這是優雅女孩。

  但世界是一片花海,它允許每朵花兒有自己的芬芳;它允許每朵花兒有自己色彩;它允許每朵花兒有自己的優雅!

  若你是一朵白蓮,請你堅持自己的清雅淡然!

  若你是一朵幽蘭,請你堅持自己的靜謐幽香!

  若你是一朵向日葵,請你堅持自己的燦爛快樂!

  ………

  親愛的女孩,無論你是哪一朵花,都請你綻放自己的優雅!

  初二:沐傾顏

您正在瀏覽: 綻放自己的優雅,女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自己的優雅,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