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幾根鋼筋、幾堆混凝土、幾塊磚、幾塊瓦礫,邊構建起一個小小的空間,在這個空間里,住着兩個人,一個名叫爸爸,另一個名叫媽媽,他們將這個小小的空間,取名為家!而我,不知為何,邊降臨到這個充滿溫馨與幸福的地方了!

  小時候,與小夥伴們一起坐在土堆里,活泥巴、搭城堡、過家家,弄得滿身都是污泥,卻若無其事。這時,那個叫媽媽的人,便會氣喘吁吁的走來:“瞧你抹的身上,回去洗洗,換身衣服的!”我便低着頭隨她回到叫家的地方,一種柔和的聲音傳到耳中:以後再弄髒衣服要回家換下來啊!呵呵——有家真好!

  上學了,任性的我在學校中肯定逃不過幾場打架了,驕傲自負的我便花着臉,抹着淚,回到家裡和爸爸告狀,說有人欺負我。這時爸爸便會心疼的給我擦擦淚:“誰欺負咱家寶貝了啊,快別哭了,爸爸給你報仇的!”我露出了幸福的微笑,一種安全感蔓延開來。呵呵——有家真好!

  長大了,翅膀硬了了便不知如何是好,面對爸爸媽媽的嘮叨,我厭倦了,聽着一聲聲的訓斥,我傷心的落下了淚,有代溝的我們將如何溝通啊!我無奈的跑了出去,任雨點打在我的臉上。爸爸媽媽對不起,是我太叛逆了!天晴了,只見遠方有一座彩虹橋,我知道,在橋的另一端,那個叫家的房子里,有兩個人在飯桌前面等我,我匆匆走去!呵呵——有家真好!

  ……

  幾十年後,我會帶着滿心的感激,再次回到家中,與那兩個叫爸爸媽媽的人,一起坐在火爐旁邊,嗑着瓜子,回憶著兒時的舊事!——有家真好!

  它是幸福的集結地,它是快樂的源頭,它是你的避風港,它是你心靈的寄託,它會永遠在等你回去!——有家真好!

  山東濱州博興縣店子鎮第二中學初二:王文嬌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