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魚兒有自己的家園,鳥兒有屬於自己的鳥巢,我也不列外,玩累了,玩瘋了,受傷了,我也回到我最可愛的——家。

  家,是一個簡單的字,卻蘊含著那麼多含義,家是最可愛的,溫暖的,可親的,家是每一個人心靈受傷時,家是最好的治療方法,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港灣。

  我的家有我最有趣的爺爺,最多才多藝的爸爸,最嘮叨的奶奶,最漂亮大方的媽媽,還有一個可愛淘氣的我。

  從呱呱墜地到現在家是我的第一個最讓我感到溫馨,從不害怕,每天我都會在家裡生活,家人都非常愛我,受了傷可以向媽媽傾訴,時而還可以向家人撒嬌,爸爸的愛父愛如山,媽媽對我的愛大公無私,他們從未想過我要回報什麼?他們給予我的愛似乎戀上了---家。

  家,也沒有十全十美,世界上也不可能把每一件事做到十全十美,時而,因爸爸,媽媽,在一點彼此不合心的事爭吵起來,頓時,感覺家冰冷了下來,可還有我們,我們是家人的精神支柱,是媽媽的小棉襖,我們要學會了解家人,要學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時而我們也會因為媽媽太嘮叨而和媽媽爭吵,其實這樣是錯誤的,媽媽愛我們才會對我們小心翼翼,因為你的家人都害怕你受傷家人只需要我們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輩子。

  家,是我們放學后第一時間奔回家的港灣,媽媽,我回來了,多麼溫馨的一句問候呀!能讓家人多高興,因為你能高高興興去學校,平平安安回家了。

  家,是我們一輩子都需要的港灣,可有些人,只懂得家給的愛,卻從未為家一絲回報,長大了,出門工作了,卻沒有時間回家了,常常只會給家人物質上的要求,但他們始終不明白家人需要什麼?家人只需你能回家,一起吃一頓飯,聊聊往事,家能溫暖就夠了,但許多人,始終沒能做到。

  家,要完整才能夠幸福,家,有愛才夠快樂,家,有我才會讓家人幸福,我愛我家,有家真好。

  廣東東莞水霖學校初二:2510240701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