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上了初中,在學校里住宿。越是離開家,就越想念家,每晚我都想回家,在家的感覺多麼好啊!有媽媽幫我洗衣服,在我煩惱的時候,媽媽會端來一碗湯給我喝,並和我聊天。做什麼都是那麼的方便,在學校什麼事都要我自己來做,這我才感覺到原來有家真的很好。 

  雖然家裡不是很富裕,但是我每次回到家裡,父母都會買我喜歡吃的東西,我叫他們不用買那麼多,可是他們非要買,還說我在學校沒吃好,回家吃多一點,聽着他們這樣說,我真的感覺到在這個家裡有被人疼愛的感覺。如果沒家的孩子,他們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嗎?被父母疼愛的感覺嗎?父母對我們的付出是百分之百,然而我們對父母有沒有盡到責任呢? 

  記得那次媽媽在睡午覺,我在一旁做一些“小實驗”然後玩着玩着,我竟然想起了玩火,於是我就拿爸爸的火機點燃了一張紙,我覺得很好玩就拿了許多張紙點燃,我以為等它燒完了就不會發生什麼事,當我去拿掃把的時候,發現窗帘被燒着了,這時媽媽剛好起床,看見窗帘燒着了,就連忙叫我拿水來,我恍然大悟,立刻吊來了一桶水,把火熄滅了,窗帘燒到了中間,好在媽媽起得及時。事後媽媽把我罵了一頓,我心裡不服氣,媽媽從來沒有這麼凶過,這樣罵過我,所以我就跟媽媽使出了一招離家出走。我一個人走在大街上,風吹過來涼涼的,好不舒服哦!每家每戶此時此刻都在看電視,再加上天黑了,我今晚能去哪啊。想着想着,覺得我不應該這樣對媽媽,我做錯了事,還敢跟媽媽頂嘴,甚至離家出走,我對媽媽,還有這個家太不負責任了。要不是媽媽醒了,可能現在家裡就變得一無所有了,我想回到家裡,可是不敢。在路燈的照耀下,我彷彿看到了媽媽的身影,媽媽向我走來,叫我回家,我撲向媽媽,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那一刻,我覺得家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媽媽把我帶回了家,我再一次感受到的溫暖。 

  有家真好啊!我愛我的家,從此我會更珍惜自己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