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什麼;是我們的情感棲息地,是我們物質後盾,還是我們的娛樂天地,和今後發展的大本營。我們熱愛自己的家。

  娛樂天地

  家能使我們心曠神怡,帶來許多的歡聲笑語。中秋節到了,買了各式各樣,味道鮮美的月餅。月圓之時,全家人,走到山的最頂峰。呆望着這皎潔,明亮的月。它好象在和全世界歡聚一堂的家庭招手。跟我們說‘祝你們節日快樂。’為什麼月亮是圓的;在今天歡樂的時刻里。讓我祝你‘花圓,月圓,心更圓。

  棲息地

  家往往是我們傾吐,發泄的地方。記得有一次,老師冤枉我抄人家的作業。我是百口莫辯,有苦說不清,啞巴吃黃蓮。聽說,老師還狠狠的打電話,訓斥了我媽一頓。我作賊心虛的回到家中,一溜的鑽進房裡。媽媽急忙的過來了,我的心上下不停顫抖着。我原本以為……以為她……可是媽媽沒有。媽媽象木頭人站立在那,神情自若。媽媽之跟我講了幾句話,‘學校如同社會,人心莫測,是將來走進社會的基礎,如果你不能戰勝一些小問題,那麼有將如何立足於社會;

  物質後盾

  家是生你養你的地方。它是我們的生活支柱。有一天,我因感冒引發發燒。因住讀的緣故,顧不上其他的事,只顧埋頭苦讀。放學了,才會在那裡哭叫不停地給媽媽打電話。可望而不可及的十幾分鐘到了。媽媽滿臉淚珠趕來了。為我安排了所有的事情。在床邊,鼓勵着我不要當[醜小鴨]的道理,便又匆匆離去了。假如你沒有一個完整,美好的家,那麼將有誰這樣關心你,愛護你,心疼你。在背後扶持着你健康成長。

  大本營

  家,這個十非平凡的詞彙,但有時,會讓我們學到與眾不同的知識。我聽說老一輩以前生活的壞境,社會背景。當時的人們都生活在水生活里,每天晚上總是失眠,擔心外來的壞蛋會半夜闖進來,無肆的搶殺,剝奪,侵犯。導致家破人亡。她們是那樣的純潔,天真,善良。而統治者的黑暗。理解一下當時的戰亂,現在的安定。使我更加珍惜現在,更加懂得[有家真好]的含義。

  有家真好,家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安怡的環境,使我們倍感家庭的溫暖。是我們第一任學校。家為我們的身心健康着想。當我們牙牙學語時,艱苦爬行是,叫爸爸媽媽時,家是我們第一任老師。

  第三中學初二:楊進科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