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一種享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一種享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不需要舉許多名人的例子,就說說我自己吧。 

對於我來說,讀書是一種輕鬆的享受。當我做完作業疲憊不堪時,就會取出一本《兒童文學》或《文摘》來陶冶情操、放鬆心情。瞧,那個走在大街上捧着一本書的人就是我。我不會去那些琳琅滿目的商店,也不會被花花綠綠的服裝店所吸引,而是去那對面的新華書店。我就像一個“小書蟲”,剛進書店,就迷倒了。拿起一本,嘗一嘗;舉起另一本,品一品。這“咬”一口,那“舔”一下,很快就進入了書的海洋。最後選擇了一本愛不釋手的買下了。這就是讀書給我的第三印象——一種輕鬆的享受。 

愛書吧!它是知識的源泉;愛書吧!它會給予你無窮的力量;愛書吧!它是通向成功之門的鋪路石;愛書吧!它是一種十全十美的享受。 

愛書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一種享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