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一月。【似水流年,滄海桑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月。【似水流年,滄海桑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月。【似水流年,滄海桑田】 標籤:滄海桑田作文 似水流年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十一月作文

十一月,記事 

  木棉夏 

  晴。 

  十一月的天空,蒼藍,無雲,天真地肆意地鋪展開來。枯枝串起幾片已經老去的葉子,直刺蒼穹。 

  擦淡雨的印記,抹濃光的篇章。十一月,我不小心把傳奇打碎了。 

  一圈一圈的漣漪,疾速地在我腳下激蕩開來。 

  雲淡。風輕。彼岸,花開依舊。十一月的一切都被擦拭得乾淨明亮,可是脆弱無比,彷彿人掉進了玻璃的殿堂。 

  春的鞦韆在枯草地上肆意搖晃。誰,飄揚起雪白透明的裙擺,妖嬈的笑被回歸所封殺。 

  旅途。岔路口。路標陳舊不堪,木頭沉淪、腐朽得無葯可醫。風吹。草低。我站在曠野一間小屋門前,輕叩乾燥的木門。風中搖曳出沉悶的聲響,夾着晒乾的麥子味道:“主人,今天不在家。” 

  十一月,把過去、當下和未來混搭在一起,套出一身的傲慢,一身的淡然。碎的短的髮絲在風中輕揚起來,風中夾雜着泥土中傳來的已逝的薰衣草香。柳條還是綠的,樟樹還是綠的,梧桐已經凋零過了。空氣還在變冷,可是石階被陽光曬得暖乎乎的。 

  某段時間,菊花肆意開放。我忘了十一月是什麼在肆意頹謝。 

  忘了面朝大海,忘了祈禱春暖花開。星夜的風一陣一陣,我從來不知道熟睡的時候自己的影子在怎樣狂歡。十一月,雲和天不能相容。因為“美”的概念早已模糊了。那就任性吧。十一月,你好純粹。 

  陽光下,薄紗布的傘撐起來。忘了帶旅行包。融化,也是種驕傲。

您正在瀏覽: 十一月。【似水流年,滄海桑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月。【似水流年,滄海桑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