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地球已經面目全非。到處的變異生物四處傷人、到處的白色垃圾滿天飛舞、到處的生活垃圾堆積如山。無法在看一眼、無法在想一下、無法在聽到——此刻地球上的各種色彩、無法想到的生物、各種鳥兒在林間歌唱。是什麼讓我們昔日的生機勃勃、生物和人息息共處的地球變得如此。是——人類。沒錯是我們,就是我們自己!

  人類有勝於動物在於使用工具。而動物則進化了尖牙和利爪來防範於人類。人類與生物息息共處,是在很久很久以前了。自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人類高速發展重工業、電子工業、航天等。但人類忘了,忘了一個人與動物息息相處的自然法則。不斷的破壞大自然。逼迫動物向人類反擊。而人類反而殘害動物。進而人類的領地飛一般的擴大,工業發展越來越快。環境也越來越糟糕。導致了我上面所說的糟糕狀況。

  動物、植物就連微生物也不多了。人類的食物也越來越少。人類終於無法生存了。反動戰爭、爭奪食物、爭奪氧氣……

  人越來越少,知道最後一個人他(她)才明白保護環境。是多麼重要。但為時已晚。他看着地球上到處屍橫遍野。他(她)絕望而慚愧的閉上眼……

  由於水污染、大氣污染、土地水土流失導致臭氧層被破換。紫外線直接照射地球。水分蒸發的非常快。終於最後一滴水就要蒸發了。就要沒了。不,應該說最後一滴污水要蒸發了。

  地球上最後一滴污水蒸發了。

  任縣匯文初二:郭沛東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