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中的那把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那把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見立在一旁濕漉漉的雨傘,屋外傾盆而下的雨,打開了我飛揚的思緒。

  傘,在雨天為人遮雨;傘,在熱天為人遮陽。而當天氣正好的時候,它卻默默地佇立在一旁,安靜而祥和。我知道,傘是美麗的。它在人們需要它的時候,挺身而出,在人們用不着它的時候,有乖巧地立在狹窄的角落。

  我不是想一昧地讚美傘,只是覺得,如今的社會,有幾個人又真正地像傘那樣無私奉獻呢?不說別人,連我自己也沒能作到這點。現實生活中,不多了吧?

  傘就是這樣,簡單快樂地看透世俗人生,付出時,並不求有多大的回報。沒有人回更多得去在意它,它不要求要有驚天動地的宏偉壯舉,只是在天氣不好的時候,會第一個想起它。

  當它破舊時,你定會毫不猶豫地將傘送入垃圾桶。此時,傘的一生也就結束了。但終會有第二代,第三代的傘去繼續工作。他們就是這樣,一代接着一代。

  當你撐開雨中的那把傘時,願你能想起它的奉獻。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那把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那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