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說女子不如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女子不如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女子不如男”這句話是誰說的?對女子來說真是太不公平了。自古以來,女子就處處受到男人的壓迫,可是女子又有哪兒一點兒不如男子?暫且不說馳騁沙場的花木蘭,英明神武的武則天,震驚世界的鄧亞萍,為人民“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任長霞……這如此之多的女英雄、女豪傑。單說現在的女生單拿我們班來作個例子,我們班的女生不敢說是樣樣領先,至少也得和男生們平起平坐,哪一點兒也沒有落後。不信,就來看我們班男生與女生的大PK。 

  第一關:成績 

  就拿上次期中考試的成績單來作個標準,放眼前十名,女生8個,男生2個,8比2.再看前3名,全是女生。看到這個結果,肯定有人會不服氣的想,肯定是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在數量上失衡,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男生和女生數量的比例可是3比2。不服不行啊,第一關女生勝。 

  第二關:能力 

  別的不說,先看班幹部,5個班幹部5位女生,老師偏心?不,一做事情就讓你為你自己曾經說過的話後悔。瞧,班級的衛生、紀律、各項活動……不用班主任安排,5個班幹部照樣組織的井井有條,而且我們班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績在全校可都是名列前茅的。怎麼樣,沒話說了吧!第二關仍是女生勝。 

  第三關:品德 

  再說品德方面,打架、罵人、開除……各件違反紀律的事情大都是男生所干,男生總算佔了一項“優勢”啊!還有這個學期,我們班的一位女生拾到了三百元錢,主動地交到了教導處,而且還被學校評為了“拾金不昧好少年”呢!第三關的結果就不用我說了吧。 

  第四關:身材 

  男生在人們的心目中的身材總是比女生高大,可是真奇怪,今年,我們這個班剛剛相反,最高的學生是女生,170以上的女生最多,平均身高就不用說了,不論從哪個角度來比,男生的身高也比不過女生,怎麼會這樣呢?我也說不清,反正,我知道,這一關女生又贏了。 

  第五關:課外活動 

  既然我們班男生課內成績不好,課外總應該好了吧!可是……還是聽我說吧,我是我們班的團支書,所以在課外活動方面,我最有發言權了,我們班的男生太“低調”了,根本就沒有人參加,原來是有一個男生要參加的,可一看報名的都是女生,怕自己“寡不敵眾”也退出了。這一關可是男生自己主動棄權的。 

  PK的結果已經不言自明了,我相信:21世紀的女生一定能夠在各方面勝過男生。誰說女子不如男??

您正在瀏覽: 誰說女子不如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女子不如男 暫無評論